歌手2018第七期在2月23日已經播出,但是目前來看結果還未完全公布,大眾還對其抱有極大的好奇心。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歌手2018第七期歌單和結果,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看一下吧。

歌手2018第七期歌單

1.蘇詩丁《身後》(返場)

2.華晨宇《我管你》

3.張韶涵《追夢人》

4.Jessie J《never too much》

5.KZtandingan 《say something》

6.李泉《一生所愛》

7.汪峰《狗日的青春》

8.騰格爾《天堂》(補位)

歌手2018第七期結果

1.華晨宇

2.騰格爾

3.jessie j

4.KZtandingan

歌手2018第七期的補位嘉賓是騰格爾,他是此次比賽中年齡最大的歌手,而且之前他接到節目組邀請的時候,是拒絕的,理由是怕拖累節目的收視率,後來想在歌手的舞台上演唱和宣揚民族風格的歌曲,所以這才接受了邀請。在此次比賽中演唱《天堂》,這也是他的代表作,有著非常濃厚的草原風格,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華晨宇演唱的是《我管你》,這是一首原創歌曲,一開場就是超高的音調,瞬間點燃了全場的氣氛。華晨宇演唱這首歌目的就是為一些比較有個性而不被理解的年輕人,給予他們一些支持。這首歌曲備受冬粉們歡迎,經大眾投票華晨宇獲得了此次比賽第一名。

Jessie J(結石姐)此次挑選的比賽曲目是路路德•范德魯斯的經典作品《Never Too Much》,這首歌有著,極強的節奏感,需要精準的音調把握才能唱好,結石姐將這首歌曲演繹得動感十足。

KZtandingan譚定安演唱曲目是《say something》,有著一段超快速的Rap,譚定安表現的很不錯,之後KZ譚定安又以舒緩的節奏、低沉的音調將這首歌曲演繹得千迴百轉,獲得第四名的成績。

汪峰將翻唱民謠歌手貳佰的《狗日的青春》,這首歌在民謠圈子裡面非常有名,汪峰用這首歌來紀念了自己的青春。張韶涵此次演唱的曲目是《追夢人》,她將《鐵達尼號》中的經典鏇律融入了本首歌富人前奏,然後加入了歡快的舞曲,將歌曲演繹出了歡樂的風格,而李泉演唱的是水木年華的《一生所愛》,這樣經典的一首歌曲,在其中加入了迷幻搖滾,也非常不錯。蘇詩丁返場唱的是林俊傑的《身後》,中規中矩。

目前歌手2018第七期的排名結果前四已經出來了,但是張韶涵、汪峰、李泉這幾位的排名落在下乘,而且後三位歌手的具體排名至今也沒有公布,著實令人好奇。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繼續關注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