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是一個非常受人關注的綜藝節目,此前邀請過許多的大咖,今年的大看點在於結石姐,首次合作還是很令人激動的。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歌手2018第六期排名及結果,一起看一下吧。

歌手2018第六期排名

歌手2018第六期排名:華晨宇改編雙截棍獲第一

1、張天《走鋼索的人》(返場)

2、汪峰.《所有人都在玩手機》+《夜貓》

3、Jessie J《purple rain》

4、華晨宇《雙截棍》

5、KZtandingan《你不知道的痛》

6、李泉《眼色》

7、蘇詩丁《賊》

8、張韶涵《情人流浪記》

歌手2018第六期結果

歌手2018第六期排名:華晨宇改編雙截棍獲第一

第一名:華晨宇

第二名:jessie j

第三名:張韶涵

第四名:汪峰

第五名:李泉

第六名:KZ

第七名:蘇詩丁

歌手2018第六期感覺結石姐要放大招了,選的歌曲是一首經典老歌,而華晨宇非常大膽,選擇改編周杰倫的《雙截棍》,非常精彩的表現,沒有讓觀眾失望,奪得了此次比賽的第一名。

歌手2018第六期排名:華晨宇改編雙截棍獲第一

作為上一期的踢館嘉賓,一下就獲得了第一名,來勢洶洶的KZtandingan,不知道這一期表現如何,而張韶涵這一次選擇了一首比較冷門的歌—《情人流浪記》,這首歌可以說是,在唱她自己,經歷過這么多事情後的張韶涵,正在努力的蛻變,期待她的表現。張天作為返場嘉賓壓力肯定很大,雖然努力了額,但是依舊被淘汰,有人爆料說歌手2018第七期的補位嘉賓會是騰格爾,不知道是真是假,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此次TOP10排行榜帶來的歌手2018第六期的出場順序歌單和結果,如果不記得前幾期內容了,小編帶你回憶一下前幾期→(歌手2018第二期歌手2018第三期歌手2018第四期歌手2018第五期)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繼續關注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