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從錄製到結束一共四個月的時間,從最初的100人到如今經歷幾輪賽制最終選出的9人。如今成員已定,未來可期。小編整理了偶像練習生排名,一起來看看你pick的練習生上榜了么~

1. 蔡徐坤

偶像練習生排名

坤坤是一個98年出生的大男孩今年才20歲,在微博上就已經擁有了768萬冬粉。舞台上的他仿佛就是一個行走的發光體吸引人眼球,以4764萬0887票奪得第一名,永遠的C位擔當。

2. 陳立農

偶像練習生排名

冬粉們都喜歡稱呼他為農農,第一次在螢幕上他可愛的笑容就俘獲了一大批女冬粉的芳心。一路走來可以看到他的成長以及以後塑造多種風格的可能性,以2044萬1802票奪得第2名。

3. 范丞丞

偶像練習生排名

范丞丞看外表像是一個高冷的人,其實他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小男生,也是在最終九人偶像練習生排名中體重暴增的人。節目比賽至今排名一直很穩定,以1551萬7014票奪得第3。

4. Justin

偶像練習生排名

賈富貴真的是一個很搞笑的存在了,冬粉期的外號他不僅欣然接受還會用這個來自黑。私底下很愛搞笑,屬於完全放飛自我的類型。人氣一直都比較高,以1457萬4594票奪得第4。

5. 林彥俊

偶像練習生排名

偶像練習生最終人選中衝出來的一匹黑馬,前期排名一直不是特別靠前後面逐漸展現實力。不少網友表示在後期才逐漸get到他的顏值,以1213萬1367票奪得第5。

6. 朱正廷

偶像練習生排名

人間仙子朱正廷啊,是一個可鹹可甜的男孩。從12歲就已經擁有了8塊腹肌也可以看出他在私底下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前期偶像練習生的排名都比較靠前,最終以1193萬8796票奪得第6。

7. 王子異

偶像練習生排名

“大家好,我是BOOGIE王子異”大家對這一段介紹一定都非常的熟悉了吧。作為一個佛系練習生,不爭不搶有實力、有禮貌。這樣的正能量偶像給我們來一卡車好么,以856萬1329票,奪得第7。

8. 小鬼

偶像練習生排名

小鬼在偶像練習生的舞台上讓大家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他,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堅持自己的音樂風格。他的髮型是錄製節目以來唯一一個沒有換過的男生,以785萬6601票奪得第8.

9. 尤長靖

偶像練習生排名

尤長靖是九位成員中唯一一個外國籍的選手,來自馬來西亞。用於超高的唱功是偶像練習生中當之無愧的VOCAI,平時很喜歡喜歡吃零食,以770萬6054票奪得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