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國綜藝節目做得非常好,引起的反響十分熱烈成為其他國家綜藝紛紛效仿的對象。那么在眾多的得韓國選秀節目中,最精彩的究竟有哪些呢?排名不分先後,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10.《Produce 101》第一季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PRODUCE 101》是韓國第一個“經紀公司企劃女團”的女團出道選拔計畫,通過這檔節目將來自不同背景,性格不同、類型不同的101名女練習生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成績最優秀的前11名可以以I.O.I組合出道並活動了一年~

9. 《Produce 101》第二季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提到上面所說的I.O.I組合就必須介紹一下《Produce 101 第二季》是韓國Mnet有線電視台推出的的一檔大型音樂選秀節目,節目內容也是將來自韓國多家經紀公司的101名男練習生相互競爭,最終11名成績最優秀的練習生獲得出道資格,成為YMC娛樂旗下的WANNA ONE其中的一員~

8. Super star k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Super star K》是韓國節目排行榜中最成功的音樂選秀節目,節目形式主要是通過在韓國全國內進行海選選出實力最好的十位選手並邀請他們登上現場直播評比的舞台向觀眾們展示出自己的實力與魅力。節目從開始的第一季發展到第三季獎金也從最初的一億韓元增長到五億韓元。

7. . bigbang出道實錄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BIGBANG出道實錄,是2006年由yg entertainment出品發行的真人秀節目,主演主要有權志龍,東永裴,崔勝賢,姜大聲,李勝賢等。其中張賢勝在最終出道時落選,後隨Beast組合出道。BIGBANG近幾年人氣也是空前高漲,演唱會門票更是一票難求。

6. 偶像學校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偶像學校 ,是韓國首個女團專業教育機構。《偶像學校》作為女團養成企劃,它的錄製成員主要是通過官網募集的方式產生。新生們需要學習11個周的教育課程並在課程結束後進行考試,成績優異的學生最終能夠通過在2017年下半年畢業,並將同時宣布以fromis_9女團成員出道。

5. 偉大的誕生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Star audition 偉大的誕生》是MBC電視台製作的歌手選秀節目。節目主要形式是通過每一輪的比賽有五位著名的歌唱家和歌手組成的評審團對他們進行點評和指導發掘出有能力的新人,冠軍將獲得3億韓元獎金。這檔節目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接受任何國籍的歌手參賽,中國吉林省的一位小哥白青剛就參加了比賽並奪得了冠軍。

4. K-pop Star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隨著歐洲吹起了K-pop熱風,韓國也退出了一檔以K-pop為主題的選秀節目。節目選拔的是能給全世界帶來韓國流行音樂K-pop潮流的新一代歌手。成績優異的選手將會與韓國致命的娛樂公司簽約同時冠軍還會獲得3億韓元和汽車並開啟自己的音樂生涯。

3. 尋找 MOMOLAND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尋找《MOMOLAND》是韓國綜藝節目排行榜中唯一一家以同一個經紀公司的10位練習生為主角參演的節目。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與 Mnet 一起攜手知名作曲家二段橫踢、新沙洞老虎以及Rhymer等韓國代表製作團隊一起合作推出的女團選秀生存節目。這可以說是最強制作團隊打造出的最強女團。

2. WIN:WHO IS NEXT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WIN:WHO IS NEXT》是韓國YG Entertainment的練習生出道節。節目主要形式是將隊內的成員分為A和B兩組進行對決,最終觀眾投票數最高的一隊以“WINNER”為名出道。11名練習生分別是金振宇 ,李勝勛 ,宋閔浩(Mino) ,姜勝允 ,南太鉉 ,金振煥 ,宋允亨 ,金知元(Bobby) ,金韓彬(B.I) ,金東赫 ,具俊會。

1. Pentagon Maker

韓國選秀節目排行榜

PENTAGON是韓國CUBE entertainment於2016年10月10日推出的男子演唱組合,同時也是是韓國首檔數字互動形式的生存節目。該節目共十集,在Naver TVCast M2播出,通過網上視頻點擊量決定最終出道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