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真人秀節目節目是一種娛樂性的電視節目形式,能給大家帶了很多歡樂.主要包括音樂、舞蹈、遊戲、搞笑等多種類型進行呈現。現在的綜藝真人秀節目越來越多婚戀、親子、職場各種類型應有盡有。小編在這裡推薦了十檔中國綜藝真人秀節目,大家在空餘的時間裡可以坐下來看看綜藝既愉悅了心情又可以緩解疲勞,何樂而不為呢~

10.歡樂喜劇人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歡樂喜劇人》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小品、曲藝、幽默表演、雜耍、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

9.十二道鋒味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十二道鋒味是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節目排行榜中唯一一檔美食類節目。它是由80後影帝謝霆鋒來帶領“鋒味家族”成員進行對美食的探索,每一季拍攝十二集,推薦十二道“鋒味”。

8.王牌對王牌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一共有三季,節目每期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這一種節目形式使得對決本身在狹小空間裡的競爭感更足,加上500名觀眾的評分,一決高下的緊張感撲面而來。

7.熱血街舞團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熱血街舞團》是由《中國有嘻哈》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製綜藝節目。國際知名編舞大師和舞佳舞、CASTER等頂級街舞廠牌加盟。由不同類型的明星進行帶隊,打破傳統的武林格局用最頂尖的編舞為廣大觀眾呈現最巔峰的街舞技術。成就一個全新的超級舞團

6.我是歌手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是中國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推出的歌唱真人秀節目。節目總播放量累計接近7億次;歌王之夜 “我是歌手”微博熱門話題突破1億次。它與中國有嘻哈雖然都是音樂類節目但在節目成員上不相同。邀請的是娛樂圈內已經成名的選手進行競賽。這檔節目讓多個沉寂已久的實力唱將的演藝事業枯木逢春。

5.全員加速中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全員加速中》是湖南衛視引進日本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推出的大型創意實境遊戲秀節目。節目主要形式是加速隊員必須在固定的時間內躲避“獵人”並儘可能的完成發布的任務。直到遊戲時長結束依然成功躲避追捕的隊員可以獲得全部勝利幣。顛覆了傳統綜藝形式開啟了電視綜藝節目雙線敘事的“拓荒”之路。

4.快樂大本營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類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 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這檔節目每位90後應該都不陌生,他已經陪伴了我們十年,希望快樂常在。

3.放開我北鼻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放開我北鼻》是一檔由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和騰訊視頻共同推出的純網綜藝。節目的主要形式是記錄幾位性格迥異、顏值極高的素人小孩與明星嘉賓相處的過程。節目全程採用二次元視覺和節奏還原萌娃們的生活變化,同時還加入了直播互動元素,讓網友可以即時參與到節目錄製當中以無劇本的清新氣質成為網綜屆的一股清流。

2.嚮往的生活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嚮往的生活》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手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 , 節目主要形式是通過三維主持在蘑菇房生活每期都要招待不同的嘉賓並滿足它們在吃方面的要求。這一節目主要是為了讓在都市生活高壓下的人們通過節目去感受農村生活,呼吸自然地空氣。通過節目讓嘉賓們回歸生活本身,來講述一些簡單的樸實的道理。

1. 偶像練習生

中國十大綜藝真人秀

《偶像練習生》是愛奇藝重點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張藝興將擔任”全民製作人代表“。節目主要形式是從國內外的87家經紀公司里選拔出100名練習生經過四個月的錄製,每一輪不同主題的任務考核最終以全民投票的形式選出最優秀的九人組合出道。這檔節目是近期最火爆的網路綜藝,快來pick你喜歡的小哥哥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