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在2月9日就播出了,此前華晨宇打破了結石姐連冠的記錄,獲得第四期第一名,那歌手2018第五期的第一名是誰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歌手2018第五期歌單和結果介紹。

歌手2018五期歌單

歌手2018第五期排名:踢館歌手譚定安獲得第一

1.張天《Don't Give A Damn》

2.Jessie J《Ain't Nobody》

3.李泉《秋意濃》、

4.汪峰《Mr.Man》

5.張韶涵《來過我生命的你》

6.華晨宇《孩子》

7.蘇詩丁《舍離斷》

8.KZ譚定安《Rolling in the Deep》(踢館)

歌手2018第四期結果

歌手2018第五期排名:踢館歌手譚定安獲得第一

1.KZ譚定安

2.Jessie J

3.華晨宇

4.汪峰

5.蘇詩丁

6.張韶涵

7.李泉

8.張天(淘汰)

2月9日播出了歌手2018第五期,踢館歌手是來自菲律賓的KZ譚定安,第一次踢館唱歌就獲得了第一名,一首《Rolling in the Deep》一開嗓就讓人驚嘆,獲得第二名的結石姐唱的是一首布魯斯舞曲。華晨宇的《孩子》是全新改編的,獲得第三,排名第七的李泉此次演唱的是《秋意濃》,從上一期到現在,排名下降很多,張天逆襲沒能成功,兩場成績算下來,最後遺憾淘汰出場。

以上就是此次TOP10排行榜帶來的歌手2018第五期的排名和結果,此前小編推薦了歌手2018第二期排名及結果、第三期排名及結果和第四期排名和結果。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繼續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