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中國好聲音自開播以來已經到了第三季,如今由那英、汪峰、楊坤、齊秦組成的全新導師陣容登上紅色轉椅,開啟新的音樂之旅。一路走來,台上歌手唱功讓人佩服,導師們的真情流露也讓人感動。好聲音舞台給平凡的草根們帶來了明星夢,也給觀眾們帶來了悅耳的歌聲。自節目開播以來,不少學員展示他們那實力深厚的歌唱實力,舞台上自信的演繹給觀眾帶來的不僅是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也給他們帶來了眾多的冬粉。今天TOP10排行榜網給大家盤點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最具人氣學員排行榜!

人氣排行第九位 鄭俊樹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鄭俊樹:家境殷實 曾入選第一季《好聲音》

第三季《中國好聲音》的首期節目中,鄭俊樹壓軸出場,一首《You raise me up》驚艷了三位導師。錄製現場,他因為一句“我爸爸是做企業的”,被直接釘在了“富二代”的位置上,甚至有炫富之嫌。“我想說他在企業裡面工作,然後一下子就說錯了。”鄭俊樹事後解釋說,他就是普通家庭的孩子。

20歲才又重新參加聯考的鄭俊樹,早前在美國西雅圖一所大學念了2個月的金融,據他自己介紹,當時“買了機票就回來,父母都很驚訝”。也就是說,他是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回國的,連帶著父母為他交出去的一個學期的學費也打了水漂。在參加聯考之前,還有專門從瀋陽音樂學院聘來的“私教”,為沒有太多音樂基礎的他進行輔導。有這財力,似乎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普通家庭的孩子。

人氣排行第八位 趙鈳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趙鈳,1992年2月1日出生於陝西西安,畢業於西安音樂學院 ,因參加2010年第二屆天聲我才k歌爭霸賽影響頗大並奪得亞軍,所演繹的《你是我的眼》《瘋人願》讓大家記住了這個有夢想愛音樂的男生。

人氣排行第七位 劉志佳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劉至佳:愛吃辣椒開嗓 和好聲音山野交情深

19歲的重慶小辣妹劉至佳,與“好聲音”可以說是頗有淵源。她來第三季《中國好聲音》是由第一季楊坤戰隊的學員張瑋琪推薦而來,事實上,第一季的時候,張瑋琪就拉著她一塊參加,只怪當時年紀小,16、7歲的劉至佳最終等到了第三季。

另外,“第二季瀘州的王宇,還有一個參加‘好聲音2’、沒有得到導師轉身的好朋友,他們都對我的幫助特別大,給我了一些舞台經驗的指點,還有選歌上的建議。”而打響了“好聲音3”頭炮的劉至佳,很快成為熱點話題。由於為她加油吶喊的網友中,很有一部分往季學員,網上甚至一度盛傳她是第一季學員山野的妹妹。但她迅速否認:“沒有,就是朋友認識。”

一個剛剛大一的女生,是如何和這么多“圈內人”有交集的?劉至佳說,在重慶,他們有自己的圈子,屬於音樂的圈子。在這個圈子裡,她是最小的那一個,被其他前輩領進門,因為才華出眾,加上有點傲嬌的性子,圈裡人喜歡叫她“後浪”,意味“長江後浪推前浪”。

人氣排行第六位 張碧晨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2013年,張碧晨加入韓國女子組合”sunny days“出道,並獲得“K-POP世界慶典“最優秀獎。

2014年7月,剛從韓國歸來,結束了練習生生涯的她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獲得四位導師轉身,張碧晨最終選擇了那英導師的戰隊。8月29日播出的《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中,張碧晨擊敗魏雪漫和張江,晉級那英組四強。

人氣排行第五位 陳樂基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一件做舊牛仔衣、一條黑褲加一雙黑靴,舞台上的這個漢子英氣逼人的造型一登場,就贏得觀眾的陣陣浪叫與掌聲。剛開始舒緩的鏇律讓人立刻陶醉其中,副歌之後不間斷的爆發段落,讓現場情緒愈發高漲,導師們對他強大的氣息和控制力紛紛表示驚訝不已。

這讓同為樂隊出身的汪峰十分動容:“我能感受到樂隊的主唱有一種特有的氣質,有一股勁。你想開啟香港音樂的一個新時代,就從這裡開始。”楊坤深表同意:“因為你,殺手鐧樂隊即將要被許多人記住!”

據了解,陳樂基是三屆《中國好聲音》里第一個演唱粵語歌曲的學員,不僅外形英俊,而且唱功了得。為把人才“收入囊中”,那姐激動地直呼“靚仔”,坐在旁邊不懂粵語卻同樣惜才愛才的汪峰自信地告訴陳樂基:“我相信你來這兒是需要更全面的發展,所以這一塊我很強。”小哥也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和李克勤是非常好的朋友,還和那姐互相飆起廣東話。

這個被導師認可“功底很深”的學員名叫陳樂基,來自中國香港。29歲的他選擇改編了一首李克勤演唱的《月半小夜曲》,你可以把早期的音樂延續下去,這非常好。”

人氣排行第四位 周深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周深,1992年9月29日出生,貴州貴陽人,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學員,所屬那英團隊。

2014年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二期出場的他,以一首齊豫的《歡顏》一開口就震驚全場,被讚譽為“跨越性別與年齡的好聲音”,受到廣大網友熱切關注。

在《中國好聲音重返巔峰》節目,他帶著一首《美錯》,贏得了陳曉東和王治平的充分的肯定,大為讚賞:“這是我目前聽到的、唯一可以走出中國的聲音!”,並稱他為“中國版的Vitas。

人氣排行第三位 陳永馨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若問第三季《中國好聲音》首播誰是最大贏家,非來自馬來西亞的陳永馨莫屬。這位長相和聲音同樣甜美的“大森蝶”,一夜之間,微博冬粉數量就漲了數萬,就連她那萌萌噠的爸爸和哥哥都一併成了全民話題。

陳永馨出生在紐西蘭,3歲隨父母回到馬來西亞,20歲來到長輩的家鄉中國,雖然沒在老家福建念書,卻也成了廣西藝術學院的學生。念書的一年中,陳永馨也參加過當地電視台舉辦的各種節目,甚至還有模仿類的比賽,而她模仿的是——克里斯蒂娜·安奎萊拉。

人氣排行第二位 陳冰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陳冰,1990年出生於東北,金融白領,歌手。2011年,陳冰參加了花兒朵朵並進入西部唱區12強。2014年,她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以一首《盛夏光年》贏來四位導師的轉身,最終加入那英團隊。陳冰從小她就被父親期望“子承父業”。因為家教嚴格,所以陳冰只能偷偷地喜歡音樂,初、高中的時候,她常背著父母參加一些小型的音樂比賽,拿到獎盃,也不敢和爸媽分享。2008年,陳冰從海南華僑中學畢業,考入四川音樂學院通俗音樂演唱專業。

人氣排行第一位 毛澤少

2014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學員人氣排行榜

毛澤少:快男范世琦前女友 副業是酒吧歌手模特

《好聲音3》首期節目有90後“小鮮肉”強勢來襲,也有歌唱比賽常客的80後代表。毛澤少,就是第一期節目中這樣一位“大姐姐”。2009年,參加《快樂女聲》獲石家莊賽區十強;2010年,參加第一屆《花兒朵朵》位列全國十強;隨後又參加《中國夢之聲》(節目沒有播出);此外,為了保持曝光率,毛澤少還會時常應邀參加一些電視節目,“之前去過一個山寨版《好聲音》,就是幫朋友忙,湊個人數,不是真正的比賽。”

至於為什麼以前叫毛逸少、現在為何又叫毛澤少,難道是“換個名字就假裝不認識嗎?”對此,她笑著回應:“以前是叫毛逸少,當時上戶口的人搞錯了,所以每次給人家身份證的時候都要解釋一下,索性我就叫毛澤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