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超模我們就會想到維密天使,她們都是高高的個子,又長又直的腿,不僅有漂亮精緻的臉蛋,還有渾身散發出來的一種時尚、高冷的氣質,走在T台上,氣場十足,威風凜凜,今天我們就來說說中國十大超模。

中國十大超模

1.劉雯

2.何穗

3.奚夢瑤

4.孫菲菲

5.雎曉雯

6.秦舒培

7.李靜雯

8.賀聰

9.王新宇

10.汪曲攸

1.劉雯

身高:178cm

劉雯,世界十大女神之一,她是我們國家最受歡迎、觀眾心目中最好的模特,大家都親切的叫她大表姐,她的氣質仿佛天生是為模特而生的,在t台上她氣質非常地強,她所在的位子,就是鎂光燈焦距的地方。

2.何穗

身高:178cm

何穗,這是我們國家為數不多的走向維密舞台上的一位優秀的模特,她因為皮膚白皙而被大家熟知,她的全身都非常白,即使是和白皮膚的模特現在一起,也會顯得很白。

3.奚夢瑤

身高:178cm

奚夢瑤,她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模特,之前因為發生過舞台上跌倒的事件,有一些網有質疑她的業務能力,但是也有一些網友則會安慰她,如今她的身份很多了成為了一個媽媽和妻子。

4.孫菲菲

身高:179cm

孫菲菲,我們這裡所要說的的是超模孫菲菲,而不是演員孫菲菲,她畢業於蘇州大學,學習的是服裝設計,畢業之後她就開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在不停的經驗的積累中,她的業務能力越來越好,後來為LV,香奈兒等走了很多次秀。

5.雎曉雯

身高:176cm

雎曉雯,她是我們國家內地又一名國際知名女模特,她因為參加中國國際汽車模特大賽獲得冠軍之後才開始進入模特行業,她曾經多登上了維密天使的秀台,和其他優秀的模特同台競技。

6.秦舒培

身高:177cm

秦舒培,這是一個出生在河南的模特,她身材高挑,美麗的東方面孔,吸引了眾多國外雜誌和奢侈品牌,如今她已經結婚生子,她的丈夫是陳冠希,她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7.李靜雯

身高:178cm

李靜雯,這個女孩兒從十六歲的時候就開始進入模特圈,她第一次參加比賽就進入了十佳,在傳統大眾的審美下,她確實不算是美女,她的臉上有一些雀斑,但是有一定的辨識度。

8.賀聰

身高:179cm

賀聰,這是一位新興的國內知名模特,她在我們國內模特圈子裡面的名譽和市場已經打開,現也開始注重國外的活動,她曾經獲得了ELLE年度模特新面孔獎,曾經獲得了一整年四大國際時裝周Top show數量第一。

9.王新宇

出生日期:178cm

王新宇,這是我們國家新聲代超模,年齡非常小,她的腿和演員里關曉彤的腿一樣經常有人來誇讚她們的腿,又細又長,她因為獲得龍騰精英超級模特大賽冠軍兒正式進入模特圈,

2015年獲得了ELLE年度模特新面孔”獎項

10.汪曲攸

身高:178

汪曲攸,她也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度很高的模特,有的人將大器晚成四個字使用在她的身上。她確實成名的時間比較晚,現在的她已然成功,很多人都是她的冬粉,她能夠駕馭的衣服的種類非常多,每一件都能讓大家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