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娛樂圈中有許多曾經都在韓國當過練習生,或者是成團出道過,鼎鼎有名的“歸國四子”就是韓國男團EXO曾經的成員,他們一回國就有著非常高的流量,更是引領了流量小生這一詞,有著非常強大的冬粉群體,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那些還在韓務工的中國愛豆,一起來看看吧~

在韓務工的中國愛豆

1.宋雨琦

2.周子瑜

3.葉舒華

4.王怡人

5.曹璐

6.徐明浩

7.文俊輝

8.鍾辰樂

9.董思成

10.黃仁俊

1.宋雨琦

宋雨琦是韓國女子組合(G)I-DLE的成員,她是一個非常標準的北京女生,雖然擁有著可愛的外貌,但是卻有一副煙嗓,非常的有反差感,宋雨琦身上有一種獨特的靈動感,很容易讓人產生好感。

2.周子瑜

周子瑜是韓國女子組合twice的門面擔當,有著1米7的身高的她,在組合內卻是年齡最小的,周子瑜以美貌出圈,曾經還當選過世界最美面孔中的第一名,在韓國和日本的人氣非常的高。

3.葉舒華

葉舒華是韓國女子組合(G)I-DLE的成員,葉舒華來自台灣,她的標誌就是一頭非常黑亮的長髮,像極了純情漫畫中的女主角,所以葉舒華在組合內的擔當是門面擔當,雖然實力不是很強,但是一直在進步。

4.王怡人

王怡人是因為在中日兩國聯合主辦的節目《produce 48》中,被大家所發行的,王怡人的長相非常的精緻,有著非常標準的江南美人風情,現在王怡人作為EVERGLOW的成員,在韓國活動中。

5.曹璐

曹璐在韓漂泊的經歷也非常的崎嶇,早前作為練習生,好不容易隨組合出道了,但是因為組合的風格不受韓國大眾的喜歡,一直沒有獲得音樂節目的一位,後來因為其綜藝性格而受到大家的關注。

6.徐明浩

徐明浩是韓國熱門男團seventeen的中國成員,seventeen這個組合也可以說是小公司中的奇蹟了,成員們都是自己作詞作曲加編舞,最終以一團之力,成功的救活了快破產的公司,現在是大熱男團。

7.文俊輝

文俊輝是韓國熱門男團seventeen的中國成員,和徐明浩一起被冬粉稱為中國line,文俊輝的長相非常帥氣,早先以長得像金希澈而得到了許多關注,文俊輝還是一枚小童星,參演了許多電視。

8.鍾辰樂

鍾辰樂是韓國男子組合NCT的中國成員,NCT是SM娛樂公司推出的大型男團組合,該組合的人數沒有限定,一直在不停的往裡面加人,這種模式顯然是太超前了,在韓國本土的關注率非常的低。

9.董思成

董思成是韓國男子組合NCT的中國成員,於1997年10月28日出生於浙江省的溫州市,董思成還在2015年考入了入中央戲劇學院的表演系,自己本人非常的努力和爭氣,一直在不斷進步中。

10.黃仁俊

黃仁俊是韓國男子組合NCT的中國成員,於2000年3月23日出生於中國的吉林省,黃仁俊的身上有著滿滿的少年感,和那種未經雕琢、給人非常乾淨的感覺,是許多冬粉心目中的養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