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娛樂體系非常的發達,每年都會招收許多練習生作為預備生,只有最優秀的練習生才能成團出道,條件非常的苛刻,但是就算如此,也會有許多有夢想的人去前仆後繼的,將自己的心力灌注於此,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那些在韓務工的過中國女藝人,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在韓務工的中國女藝人

1.宋茜

2.曹璐

3.孟佳

4.王霏霏

5.宋雨琦

6.葉舒華

7.周子瑜

8.王怡人

9.程瀟

10.周潔瓊

1.宋茜

宋茜是韓國女團f(x)的隊長,也是唯一一個韓團中的中國隊長,韓國人非常的排外,所以不是本土的愛豆,一般很難在韓娛圈收穫人氣,但是宋茜憑藉自己的魅力,在綜藝節目中闖出一片天地,使她在韓國人心中的好感度非常高。

2.曹璐

曹璐是韓國女子組合FIESTAR中的中國成員,於1987年8月30日出生於湖南省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曹璐的組合在韓國不溫不火,全憑藉曹璐在韓國綜藝上亮眼的節目,才被大家所熟知。

3.孟佳

孟佳是韓國女子組合miss A的前成員,雖然組合已經解散,但是miss A獲得的成就和獎項不會被磨滅,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就拿下了各大音樂打歌節目中的一位,音源非常的好,還拿下了新人獎。

4.王霏霏

王霏霏是韓國女子組合miss A的前成員,在組合內是主舞擔當,與孟佳和其他兩名隊友一起拿下了新人獎、本賞和大賞等多個大獎,參加綜藝《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二季還獲得了冠軍。

5.宋雨琦

宋雨琦是韓國新人女子組合(G)I-DLE的中國成員,它於1999年9月23日出生於中國的北京,在韓國剛出道就收穫了極大的關注,她的髮型羊毛卷還成為了當年的熱門髮型,多次上過韓國的熱搜。

6.葉舒華

葉舒華是是韓國新人女子組合(G)I-DLE的中國成員,於2000年1月6日出生於中國的台灣省,葉舒華在組合內的定義是門面擔當,擁有著一身雪白的冷白皮,像極了富貴人家的大小姐。

7.周子瑜

周子瑜是韓國大熱女子組合twice的成員,於1999年6月14日出生於中國的台灣省,twice這個組合目前是韓國最火的四代女團,在日本也有著非常熱門的市場,周子瑜在組合中的人氣一直都排在頂端。

8.王怡人

王怡人目前是韓國新人女子組合EVERGLOW的成員,於2000年12月29日出生於中國浙江省的杭州市,一開始是作為樂華的練習生,因為參加韓國綜藝《produce 48》而被大家所熟知。

9.程瀟

程瀟是韓國女子組合宇宙少女的成員,於1998年7月15日出生於中國的深圳,早期以翻跟頭和柔韌度為特長,一直活躍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中,在韓國有著“小宋茜”的稱號,非常的有知名度。

10.周潔瓊

周潔瓊曾是韓國限定女子組合I.O.I的成員,於1998年12月16日出生於中國的浙江省,周潔瓊在參加《produce 101》的時候,憑藉自己的個人魅力,在一季的總時長只有不到一小時的鏡頭下,還拿下了第六名,高分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