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娛樂作為中國知名的娛樂公司,製作了很多優秀的音樂作品和影視劇,作為娛樂公司的標桿之一,樂華娛樂也是明星希望合作的公司,TOP10排行榜整理樂華娛樂十大女藝人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藝人上榜吧,這些藝人都靠實力贏得了關注。

樂華娛樂十大女藝人排行榜

1. 孟美岐

2. 周筆暢

3. 吳宣儀

4. 程瀟

5. 安又琪

6. 王怡人

7. 張瑤

8. 金子涵

9. 王嘉寧

10. 阿蘭

1.孟美岐

孟美岐,出生於1998年,河南洛陽人,因參加創作101而被觀眾熟知,孟美岐憑藉超強的實力獲得了一大批冬粉,值得一提的是,孟美岐在出道之前,當過很長時間的訓練生。

2.周筆暢

周筆暢,出生於1985年,因參加超級女聲而被觀眾熟知,周筆暢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值得一提的是,周筆暢的唱功也是被冬粉喜愛的,代表作有筆記、翻白眼等。

3.吳宣儀

吳宣儀,出生於1995年,中國流行音樂女歌手,也是宇宙少女組合成員之一,吳宣儀的標誌是她的微笑,吳宣儀的微笑總能給人一種激勵的感覺,她的長相也是偏甜美。

4.程瀟

程瀟,出生於1998年,中國流行音樂女歌手,程瀟的舞蹈實力也是很強的,除了常規的組合表演,程瀟還參演了影視劇作品,並在偶像練習生中擔任導師。

5.安又琪

安又琪,出生於1982年,中國知名女歌手,擁有眾多的代表作,其中的口紅糖、談情說愛是代表作,安又琪也是參加超級女聲而出道的,歌唱實力不容置疑。

6.王怡人

王怡人,出生於2000年,王怡人的出道之路較為坎坷,但最後憑藉實力成功出道,王怡人的顏值非常高,獲得了亞太地區最美面孔前100名。

7.張瑤

作為樂華娛樂十大女藝人排行榜的張瑤,出生於1980年,中國內地歌手和演員,代表作有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她一直比較低調,專心提高自己的演技和歌唱實力。

8.金子涵

金子涵,出生於1999年,中國內地女歌手,參加青春有你第二季,但可惜未能成功出道,但因出眾的顏值和表現收穫了一大批冬粉,深受冬粉的喜愛。

9.王嘉寧

王嘉寧,出生於1992年,畢業於紐約電影學院,王嘉寧自出道以來,便參演了幾部電影和電視劇,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專業評審的肯定。

10.阿蘭

作為樂華娛樂十大女藝人排行榜的阿蘭,出生於1987年,她在2006年於日本出道,一出道便得到了冬粉的歡迎,之後簽約樂華娛樂,在內地的知名度逐漸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