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歌曲在抖音上一直擁有著許多忠實的冬粉,尤其是那些帶有戲腔唱法的歌曲,往往一出聲就能驚艷眾人,下面就為大家帶來幾首019抖音最火的戲腔歌曲,一起來看看吧。

2019很火的戲腔古風歌

1、牽絲戲

2、赤伶

3、典獄司

4、一生獨一

5、出山

1、牽絲戲

原唱:銀臨,Aki阿傑

編曲:灰原窮

填詞:Vagary

在2015年發布的一首古風歌曲,憑藉優美的旋律和動聽的歌聲廣受聽眾歡迎,也引來了眾多人的翻唱,其中高潮的戲腔不部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卻讓眾人驚嘆不宜,講述著一段古時悽美的愛情故事。

2、赤伶

演唱:HITA

崑曲念白:朱虹

作曲:李建衡

編曲:何天程

赤伶是由古風歌手HITA在18年9月發行的歌曲,其中最讓人驚艷的就是其中由朱虹演唱的那段崑曲,講述一段戲子不忘國恨,與外敵同歸於盡的故事,如泣如訴惹人憐,也是最近抖音最火歌曲之一。

3、典獄司

演唱:音頻怪物

作曲:和匯慧

作詞:江淮沿岸

編曲:胡博 王梓同

是網劇《老九門》的片尾曲,由音頻怪物演唱,歌曲中不但有京劇戲腔還加入了說唱,從而讓整個歌曲變得更有韻味,很多人看到mv中二月紅的出場,就會以為那段京劇是“二爺”唱的其實並不是,音頻怪物是古風圈比較出名的一位歌手,也擁有很多高傳唱度的古風歌。

4、一生獨一

演唱:盧焱

譜曲:苗小青

填詞:盧焱,徐嘉蔚

由盧焱演唱,同樣是一首2019抖音最火的戲腔歌曲之一,“一城煙雨一樓台,一花只為一樹開,一顰一笑一知己,一點一滴一情懷。”這段帶和聲的戲腔也受到眾多人的喜愛。

5、出山

原唱:花粥、王勝男

填詞:花粥

譜曲:花粥

拋開抄襲的討論,這首歌從發布之後就很受聽眾的喜愛,輕快的節奏加上戲腔唱法,讓聽者很容易陷入其中,也是2019抖音最火的50首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