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眾多忠實冬粉的抖音也被譽為毀歌集中營,但抖音依舊會帶火一首首動聽的歌曲,這裡為大家帶來2019抖音最熱歌曲排名前十,盤點在今年大熱大火的動聽音樂。

2019抖音最熱歌曲排名前十

1、綠色

2、往後餘生

3、一百萬個可能

4、生僻字

5、渡我不渡她

6、說書人

7、SO HIGH(好嗨喔)

8、38度6

9、紅昭願

10、沙漠駱駝

1、綠色

演唱:陳雪凝

填詞:陳雪凝

譜曲:陳雪凝

編曲:Dadz

第一首是來自陳雪凝的綠色,發行於2019年2月14日,沒有太多的修飾和辭藻,用最證實的聲音唱出了感情被傷害者的內心,讓很多聽眾都感同身受,因此在大街小巷還是抖音上都能聽到這首動人的音樂。

2、往後餘生

演唱:馬良

填詞:馬良

譜曲:馬良

編曲:郭揚、周成

一首民謠歌曲往後餘生是馬良自己譜曲填詞的原創歌曲,一直在抖音上翻唱歌曲的他被人吐槽沒有自己的作品,但這首2018年5月發行的歌曲可謂火的一塌糊塗,在近年依舊是非常火的一首歌曲。

3、一百萬個可能

演唱:Christine Welch(克麗絲叮)

填詞:克麗絲叮

譜曲:陶山

讓很多人感到意外,如此動聽的中文歌曲卻出自外國歌手克麗絲叮之手,收錄於2014年的同名專輯中,優美的歌詞營造出充滿詩意的氛圍,在今天試聽依舊能體會到另外的味道。

4、生僻字

演唱:陳柯宇

填詞:陳柯宇

譜曲:陳柯宇

編曲:陳柯宇

由陳柯宇自行編曲填詞和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17年11月,將眾多不經常出現的生僻字編入到歌詞中,歌曲朗朗上口,也成為的2019抖音最熱歌曲之一,不過歌詞並沒有多大含義。

5、渡我不渡她

詞:孤獨詩人

曲:孤獨詩人

一首被眾多人指責為抄襲的一首歌,歌曲的節奏與入戲太深基本一毛一樣,但令人意外的是入戲太深也被拔出與國外某歌曲的節奏相同,歌曲依舊在抖音上火爆異常。

6、說書人

演唱:暗槓、寅子

填詞:古道背棺人

譜曲:暗槓

編曲:暗槓

由暗槓和寅子演唱的一首武俠類古風音樂,創作於2017年,以說書人的身份描繪了一個如畫的古風江湖,恩怨情仇、俠骨柔腸都只是書中所講的一場春秋夢罷了。

7、SO HIGH(好嗨喔)

出自抖音搞笑視頻中的一段獨白,好嗨喲 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高潮 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巔峰,後被改編成一首歌曲,也是抖音中廣受喜愛的歌曲。

8、38度6

演唱:黑龍

填詞:邢榕

譜曲:邢榕

編曲:文魁

發行於2018年8月,用溫度詮釋了一見鍾情的火辣,另外由馬來西亞女歌手張美玲翻唱的這首歌曲同樣不錯。

9、紅昭願

演唱:王梓鈺

填詞:偏生梓歸

譜曲:殤小謹

編曲:朱鴿

紅昭願是由音闕詩聽音樂社打造的一首古風歌曲,發行於2017年,也是社團的第一首歌曲,中國樂器演繹的動聽節奏,加上國外的語氣助詞讓這首歌2019抖音最熱歌曲之一。

10、沙漠駱駝

演唱:展展與羅羅

填詞:展展與羅羅

譜曲:展展與羅羅

“死亡駱駝”是由展展與羅羅編曲填詞的歌曲,展現對自由和嚮往,但很多人翻唱卻能致人死亡,在2019年火爆的沙漠駱駝是由夏雨菲翻唱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