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是我們現在最常刷的一個視頻軟體,能帶給我們許多歡樂,其中有著很多的音樂,節奏活潑歡快,下面和小編起來看一下抖音十大十大熱血BGM吧。

抖音十大熱血BGM

1. Seve

2. Fade

3. Hero's Theme

4. He's a Pirate

5. We no sperk americano

6. 故宮之神思

7. 覺醒

8. FAIRY TAIL

9. Samsara

10.Wicked wonderland

1.Seve

第一個上榜抖音十大熱血BGM的是seve,它是一首電子音樂有著強烈的節奏性,和舒緩感覺,很多的跳舞卡點就是用的這首音樂,可以說是風靡抖音。

2.Fade

Fade常常被用作背景配樂,激昂的情感表達,和帶有電音的特質,也是許多人填詞演唱的一首歌。

3.Hero's Theme

Hero's Theme又叫做“英雄之魂”,在許多的遊戲視頻和準備工作開始前常常會用到這首音樂,能帶給人激動的感覺。

4.He's a Pirate

He's a Pirate是加勒比海盜電影的配樂,被稱作寶藏音樂,它常被模仿演奏,有著極強的節奏性,常常出現在一些電影推薦之中。

5.We no sperk americano

We no sperk americano是抖音十大熱血BGM之一,它有著一種前方高能的感覺,常常被用作反轉和搞笑視頻,它有著超高的利用率。

6.故宮之神思

故宮之神思是一首純音樂,它有著一種震撼心靈的感覺,十分的大氣,常常被用作景點介紹或者重點人物介紹。

7.覺醒

覺醒是動漫家庭教師之中的一首歌曲,有著一種氣勢磅礴,勢不可擋的感覺,常常被用作軍事演練和重大事件的發生運用,帶給人一種莫名的緊張感。

8.FAIRY TAIL

第八個上榜抖音十大熱血BGM的是FAIRY TAIL,它是動漫妖精的尾巴之中的配樂,帶給人一種熱血活力的感覺,常被用作推薦電影。

9.Samsara

Samsara是一首電音舞曲,可以說是舞蹈視頻的標配,超強的節奏感,有著一種獨特的洗腦感覺,讓人聽著也會不經意動起來。

10.Wicked wonderland

最後一個上榜抖音十大熱血BGM的是Wicked wonderland,它有著很魔性感覺,歡快的節奏和動感的音樂,是換裝視頻和卡點視頻的常用背景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