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能作為自己手機鈴聲的神曲,那一定會是唱到了自己心裡,想聽百遍或者是被“洗腦”了,那么在目前火爆全國的抖音視頻軟體上有哪些神曲鈴聲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一起來看看吧!

一、《盜將行》

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 哪首是你的最愛呢

《盜將行》在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中它其實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比較動人的愛情故事,古風感十足的節奏,聽著的給人的代入感很強,所以這也是它能火到人心的原因。

二、《Send It To My Phone》

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 哪首是你的最愛呢

《Send It To My Phone》被很多朋友評價為是聽一遍就能讓耳朵懷孕的神曲,所以其鈴聲也深受大眾的喜愛,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或許還能讓你的心情瞬間變好呢!

三、《原來占據你內心的人不是我》

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 哪首是你的最愛呢

能被這首歌唱哭的人,相信都是有故事的人吧,不過因為這首《原來占據你內心的人不是我》在抖音上被作為了不同風格的視頻的背景音樂,而且都是恰到好處,所以目前它也成為神曲鈴聲之一。

四、《請先說你好》

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 哪首是你的最愛呢

首先這首《請先說你好》在歌詞上寫得給人的感覺就很走心,整個曲風屬於悲情風格,開口就能讓人跪,所以說它真的是火到不要不要的,作為鈴聲很有“回頭率”呀!

五、《紅色高跟鞋》

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 哪首是你的最愛呢

《紅色高跟鞋》這首在08年就發行的歌曲,在相隔十年左右為什麼又火起來了呢,最主要的當然還是其中那打動人心的歌詞,代入感超強的節奏更是讓它在成為神曲鈴聲的節奏上越走越快。

六、《排骨教主-清明上河圖》

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 哪首是你的最愛呢

《排骨教主-清明上河圖》在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中被翻唱的這個版本入耳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驚艷,翻唱者細膩的嗓音著實是唱到了人心裡,在加上歌詞本身就很經典,所以成為神曲鈴聲也是有原因的。

七、《年少有為》

《年少有為》這首目前已經是KTV必點的歌曲,動人的歌詞,完美的節奏等幾乎每一個方面都是相當的吸引人,讓人有種百聽不厭的感覺。

八、《生僻字》

《生僻字》這首歌曲說實話不僅將我國的生僻字很好的組合在了一起,而且優秀的唱功和輕快的節奏是它不得不火的原因,作為鈴聲的話確實是非常帶感的。

九、《東西》

很多人聽過 一次這首《東西》,對其的評價就是好聽到哭,完全是那種能直擊心靈的戀愛歌,讓人們的心裡是甜甜的,在加上演唱者無可挑剔的演唱,成為行走的鈴聲是必然的。

十、《愛的就是你》

《愛的就是你》在2019抖音十大神曲鈴聲中相信不僅僅是現在被很多人作為鈴聲,在曾經不少的朋友也有聽過千百遍吧,情緒表達得很到位的節奏聽著聽著就會讓人沉醉於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