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抖音視頻軟體這個火爆全國的視頻軟體,不僅帶著人們了解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且其中恰到好處的音樂也開始火爆各大平台,其中包括風格迥異的英文歌,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一起來看看哪首是你循環播放過的吧!

一、Bikini Body

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 你的歌單中都有嗎

Bikini Body在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中不僅是歌火了,其中的舞蹈也是火遍大街小巷,有節奏感的鏇律不經意間就讓人動起來,而且還是那種一時半會停不下來的。

二、Whistle

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 你的歌單中都有嗎

Whistle這首歌從開頭的吉他和口哨就已經是相當的完美,整個節奏更是似乎有著魔咒般的吸引人的點,其副歌部分是屬於比較簡單的,但因為其它方面快節奏的特點很容易被人們忽視。

三、Skin

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 你的歌單中都有嗎

Skin這首火爆抖音的英文歌讓歌手Rag’n’Bone Man可以說是收穫了不少的迷妹們呢,它本身在創作上就很就有突破性,在加上渾厚的聲音,一開口就是讓人感覺是振奮人心,思念懷舊的感覺是油然而生。

四、Here With You

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 你的歌單中都有嗎

Here With You這首歌相信是不少朋友曾經都循環過無數次的英文歌曲吧,從開頭就非常輕快的節奏,給人的感覺很是興奮,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著的身臨其境感是很強的。

五、We Will Rock You

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 你的歌單中都有嗎

We Will Rock You此首能給人帶來絕無僅有震撼之感的英文歌可以說是能讓人百聽不厭,即使是曾經的你不太喜歡搖滾,聽到了這首歌的節奏後都可能會忍不住的躁動起來呢!

六、Me Too

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 你的歌單中都有嗎

Me Too在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中節奏給人的感覺很嗨,其實它在火遍抖音之前,在澳大利亞等其它好幾個國家都是排名前十的單曲,所以它火起來是有原因,有共鳴感的。

七、Like I Would

節奏感很強的Like I Would配上各類生活化抖音視頻,似乎一起都是恰到好處,所以想不火也是很難的,在目前的話這首Like I Would已經成為了在各大平台上傳播較廣的歌曲。

八、If You Feel My Love

If You Feel My Love喜歡搖滾的曲風的朋友能頃刻間愛上的一首英文歌,而且它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就是在其中加入了中國的京劇元素,所以這也是它跟更博得人聽覺喜愛的點之一。

九、HeartBeat

這首HeartBeat有經過一定的改編,加入的電音元素讓整首歌的節奏感變得更強,聽著就讓人喜歡的感覺開始不斷的攀升,目前這首HeartBeat被套用的視頻可以說是超級多的。

十、Panama

Panama在2019抖音十大英語歌曲中曲風很是歡快,這也是它迅速能火遍抖音最大的原因之一,各種搞笑的視頻配上這段音樂簡直就是讓人忍不住的捧腹大笑,因此相信也被不少人納入到歌單之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