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西部世界

這部翻拍自1973年版同名電影的科幻巨製在亮相之前就備受期待,除去HBO的響亮名頭和從編導到演員等一票大腕,超級大尺度的劇情也是吸引人的一大看點。

根據《西部世界》劇組一位知情人士爆料,該劇臨時演員將會獲得一份業界罕見的高薪契約。當然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群演也要做到一些特殊的事情。其中包括:生殖器與生殖器的接觸、用手觸碰生殖器模仿口X、赤身裸體將身體扭曲成一張“肉體桌子”等,更奇葩的還有生殖器彩繪等等。

聽完這些大家是應該都了解了這是什麼尺度,話不多說快去看。

4、超感八人組

史上最顛覆三觀美劇《超感八人組》,5分鐘讓你感受到什麼是“愛”!8個國家不同、性別不同的陌生人突然間產生了神奇的心電感應,他們甚至連痛苦、歡愉都可以分享,於是,偶然的機遇,這幾個人一起高潮了!1對拉拉1對基,2個直男1個腐女。史上絕無僅有。

搜了下外國網友的評論,許多人評論都說,這是迄今為止在電視小螢屏上看到尺度最大的一部劇,但是大尺度鏡頭拍的很美,他們很喜歡。

該劇從第一集開始就暴露了它尺度大的特點,第一集我們就看到男主角Will的半裸照片,以及變性人Nomi和她的女同GF拿著彩色的大棒玩耍。隨後還有男男4P,浴室浴缸里3男1女......小編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去體會。

5、漢尼拔

漢尼拔123,部部牛逼,一個喜歡吃人肉的醫生兼職警方的顧問。說一句,沒有一定的心理素質請不要看這部劇,這位醫生喜歡吃人肉,殺人如麻,被他吃掉的人不計其數,不僅僅自己吃,還做成各種各樣的菜餚招待朋友。

尺度大到美帝人民都受不了了,上映後觀眾反應劇情“極其血腥”,所以該片被猶他州等地電視台停播。想看這部劇的小夥伴情做好心理準備,確保你足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