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真愛如血

《真愛如血》簡直無處不床戲,大尺度的驚悚片,裡面有大量血腥的鏡頭,尖叫,和恐怖的背景音樂,包括突然聲音很大的那種驚嚇,到處充斥著性和欲望,之所以說是大尺度,是因為觀看者可以清晰的看到性愛鏡頭中女主角絕無遮蓋的上半身。

真愛如血給人感覺太血腥,除了少部分性愛的鏡頭,看完一遍,絕對不想看第二遍的那種!!

女主角的胸部很美,但是只出現在第一季第八集剛開頭的時候,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前五分鐘!

9、都鐸王朝

亨利八世和六個老婆的那些事兒!

16世紀中葉,英國駐法國大使遭到暗殺,而且死者正是年輕的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叔叔。這讓國王極為憤怒,立刻召集大臣,準備兵發法蘭西。不過,紅衣主教沃爾金權衡各方利益,並不贊成英法交戰。因此,他想方設法,讓英王、法王通過協商解決了此事。由於王后凱薩琳只為亨利八世生下了一個女兒,這讓她逐漸失寵。亨利八世一直對此耿耿於懷,並在宮廷之內尋歡作樂。不過,真正令亨利八世動心的卻是一名叫安博林的女侍官,後者美艷動人,豐滿妖嬈,使得他幾近瘋狂。為了能夠明媒正娶,亨利八世跟主教沃爾金密謀,要與王后離婚,此舉頓時牽涉到外交、宗教等多方利益。期間,熱死病蔓延,引起全國恐慌,一場宮廷震盪也隨之而來。

《都鐸王朝》中,除了喬納森這位英俊挺拔的愛爾蘭帥哥,更有不少火辣性感美女。而貫穿前兩季,史上頗為著名的亨利第二位妻子安妮·博林最令人難忘,尤其是那句“不結婚,不上床”的名言,是讓亨利為她瘋狂的緣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