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向來以精良的製作和廣泛的題材吸引著全世界的眾多冬粉,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就為大家推薦十部經典的犯罪題材美劇。犯罪題材是美劇中最受歡迎的類型之一,劇中各大毒梟、黑幫老大的角色有時候甚至蓋過了警察的風頭,正因為這些迷人的反派角色,使得高智商犯罪美劇讓人難以抗拒。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高智商犯罪美劇排行榜。

1、《黑道家族》

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高智商犯罪美劇排行榜

《黑道家族》描繪了美國北部義大利裔黑手黨的生活,劇中緊湊的情節引人入勝。黑手黨暴力支配的世界,遊走於道德的灰色地帶,陰鬱的氣氛讓觀眾緊張到難以呼吸。

作為HBO出品的犯罪美劇,大尺度是少不了的,本劇的定位也是成人收視群,鏡頭中包含了許多血腥暴力、色情裸露、毒品及褻瀆性的內容。當然與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中的“黃片”相比這都是過家家,血腥暴力相比十大重口味美劇排行榜也還差點意思。但這並不是這部美劇的賣點所在,恰到好處的加入這些元素更加真實的還原了黑手黨的面目。

2、《絕命毒師》

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高智商犯罪美劇排行榜

新墨西哥州的高中化學老師沃爾特·H·懷特是家庭的唯一經濟來源。他大半生安分守己,兢兢業業,卻在50歲生日之際突然得知自己罹患肺癌晚期的噩耗,原本便不甚順意的人生頓時雪上加霜。而為了自己懷有身孕的妻子和殘疾的小兒子能在自己死後安穩的生活,他找到了曾經的學生,如今的毒販傑西合作。

他用自己的高超的化學技術製毒後交給傑西賣掉,從此沃爾特無法回頭,開始一邊教書一邊製毒的雙面生活。

這部美劇的經典程度不用多說,不僅高居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第二,也是當下最火美劇之一,只要看到老白霸氣的坐在那裡就夠了。

3、《火線》

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高智商犯罪美劇排行榜

火線主要劇情是巴爾的摩市警察對於城市中各個販毒集團的打擊。警探吉米在對迪安吉拉·巴克斯戴爾的庭審中,關鍵證人臨時翻供,使得迪安吉拉成功脫罪。警探吉米目睹了證人受到販毒集團的威脅,被迫更改了口供,於是決心調查巴克斯戴爾販毒集團,找出他們的犯罪證據。而警方高層並不重視,一直敷衍了事。

而另一邊販毒集團中也發生了內訌,集團內部的鬥爭造成多人死傷,這才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關注。而在深入調查中,卻發現了關於政治獻金等觸及上層的禁區。

火線目前已經播出到了第五季,每一集的跑分都在9.3分以上,犯罪美劇排行榜前十名第三位,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