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蛇蠍美人

該劇是一部深夜詩選劇集,故事主要描述那些強勢、性感且危險的女人,是男性向很強的一部劇集。每一集都是獨立的故事;每一集中的女主人公都美麗、危險、狡詐,隨時會致人死地;每一集都有大量的露點床戲,尺度驚人。

《蛇蠍美人》的金貴之處在於,所有上演情慾戲的女演員均為色情片女明星,所以她們較之一般的女星更放得開,也令這部以“性愛”打頭,以腹黑為底的傑作異常出彩。更何況除了裸戲,還有逆轉連連的懸疑故事,讓人慾罷不能。

7、狩獵季節

搞基尺度無下限,可以當做男男版的《欲望都市》,因為它的全部內容就是:性,性,性——關於Alex和他的朋友們在曼哈頓的各種性體驗。本劇沒有節操下限,帥哥猛男全赤裸裸,不宜工作場合觀看。

特別是試播集,短短九分鐘的時間,就包含了海量高顏值男子、肉體、激情戲和3P的情節,隨後而至的內容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劇集根據曾經風靡紐約的同志博主的經歷改編,但是就算是把它當做AV來看也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能做到情節張弛有力,不落俗套,非常難能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