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紙牌屋第四季

如果你認為第三季劇情發展令人失望,疲態畢現,那么第四季會讓你找到最初看到《紙牌屋》的感覺,甚至比第一季更精彩。

在2016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之際,第一夫人克萊爾與丈夫弗蘭西斯·安德伍德走向決裂,謀求政治上的新發展,弗蘭西斯接連敗陣,焦頭爛額。雪上加霜的是,先驅報記者盧卡斯·古德溫假釋出獄,鋌而走險刺殺安德伍德,使美國陷入空前危機。但是這次槍擊案意外彌合了安德伍德夫婦之間的裂縫,也導致強敵鄧巴退出大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極具明星光環的共和黨候選人威爾·康威強勢登場,克萊爾尋求副總統席位,恐怖分子製造綁架事件,更有媒體對安德伍德歷年涉及的髒事展開深挖掘。為了保住現有的一切,站在民主和自由榮光下的總統不惜製造恐怖與戰爭。

《紙牌屋》剛放出時,給了全球觀眾一個全新的看待政治故事的視角,原來真的可以玩的這么髒!然而弗蘭克在前幾季做的那些事,本季開始一一反撲。

除了以往做的骯髒事情開始暴露,新的威脅也足夠讓弗蘭克的競選之路困難重重。新共和黨候選人威爾-康威渴望關注度、國外恐怖主義已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願意站出來指證弗蘭克、假借監控恐怖主義知名獲取選民資料的行為即將被發現,第四季結局留給安德伍德夫婦的問題比以往要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