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西部世界

西部世界翻拍自1973年的同名影片。在遙遠的未來,一座巨型高科技成人樂園Delos建成,其中有西部世界,羅馬世界,中世紀世界三大主題版塊的機器人世界,它提供給遊客殺戮與性慾的滿足,而這座巨大機械樂園的後台監控漸漸失去了對機器人的控制,遊客被機器人殺死,所有想逃離者都被鎖定。

據說首集的投資就高達2500萬,播出後贏得一片讚譽,中外評論導向空前一致——故事有新意、思想有深度!

更是有多名業界人士直言——《西部世界》將順利接替《權力的遊戲》,作為HBO的收視擔當!簡直要上天。

美劇版故事目前只知道選擇了西部世界為切入點,未來劇情是否會加入另外兩個園區,尚且未知……

這個故事可以這樣理解,樂園其實就是一個遊戲,裡面的機器人或仿生人就是NPC,人類進入遊戲後可以和NPC各種互動,滿足自己任何欲望,包括那些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做的事情。

這部劇的標籤是西部和科幻,小編倒覺得它更像驚悚懸疑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