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生都非常的喜歡看韓劇,因為韓劇很容易滿足女孩子的少女心,一般的韓劇男主角顏值都非常高,而且他們不僅長相帥氣,人物性格也被塑造的非常專一深情,女孩子們根本無法抵擋長腿歐巴的魅力,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高顏值的韓劇校園戀愛,快一起來看看吧~

高顏值韓劇校園戀愛

1.學校2015

2.請回答1997

3.繼承者們

4.舉重妖精金福珠

5.喜歡的話請響鈴

6.偶然發現的一天

7.Dream High

8.復仇筆記

9.無理的前進

10.十八歲A-TEEN

1.學校2015

導演:白尚勛、金聖允

《學校2015》是韓國一部由南柱赫、金所炫和陸星材等人主演的校園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的幾位主人公顏值都非常的高,講述的是受到欺凌的少女李恩菲,在另個學校遇到了自己兩位王子的故事。

2.請回答1997

導演:申元浩

《請回答1997》是韓國一部由鄭恩地、徐仁國和殷志源等人主演的校園電視劇,許多人都可以從這部電視劇中的女主角,看到自己年輕時候的影子,哪個少女的青春期不懷春、不追星呢。

3.繼承者們

導演:姜信孝

《繼承者們》是韓國一部由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和金智媛等人主演的校園電視劇,是10部最好看的校園韓劇之一,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一位家境貧寒的少女,因為和男主角相愛,轉學到了韓國上流貴族校園裡面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4.舉重妖精金福珠

導演:吳賢鍾

《舉重妖精金福珠》是韓國一部非常適合少女們看的高顏值校園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的男女主角都是高顏值身材優越的模特,劇情裡面沒有誤會、狗血和失憶,就是講述的男女主角兩人之間甜甜的愛情。

5.喜歡的話請響鈴

導演:李娜靜

《喜歡的話請響鈴》是韓國一部根據千桂英所著同名人氣網漫改編而成的校園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貧窮少女高中生金朝晀和家境良好的貴公子黃瑄傲,以及好友李惠永之間的愛情故事。

6.偶然發現的一天

導演:金尚燮

《偶然發現的一天》是韓國一部比較另類的高顏值校園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的幾位主演和配角顏值都非常高,身高都超過了一米八,而且劇情也設定的比較新穎,講述的是漫畫中的配角覺醒的故事。

7.Dream High

導演:李應福

《Dream High》是韓國一部在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的高顏值校園電視劇,這部電視劇女主角是韓國有著國民初戀的裴秀智,而男主角則是人氣超高的都教授金秀賢,男二是2pm的成員玉澤演。

8.復仇筆記

導演:徐原泰

《復仇筆記》是韓國一部主演顏值非常高的校園戀愛電視劇,男主角朴所羅門的少年感非常足,而男二號車銀優因為其帥氣的臉龐,更是登上了百家牆頭之首,有著本命是本命,車銀優是車銀優的口號。

9.無理的前進

導演:李恩真

《無理的前進》是韓國一部以名門高中作為故事背景的校園戀愛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的男主角初看時不太起眼,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其人格魅力越來越大,而女主角則是女團A Pink的隊長鄭恩地。

10.十八歲A-TEEN

導演:韓秀智

《十八歲A-TEEN》是韓國一部非常貼切生活的高中生校園戀愛電視劇,電視劇中採用了大量的內心獨白,將高中生所擁有的煩惱和困惑,全部都糅雜於其中,讓人看了之後非常的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