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也有電視劇圈和電影圈之分,如果仔細區分會發現很多在只拍電視劇,有的人只拍電影,有一種說法是拍電影比拍電視劇更高級,所以很多人不願意拍電影之後,在回去拍電視劇,但都是拍攝娛樂大眾的文化作品,只要觀眾喜歡,都沒有本質的區別。

中國十大電視劇女星

1.孫儷

2.趙麗穎

3.楊紫

4.劉濤

5.海清

6.楊冪

7.佟麗婭

8.馬伊利

9.殷桃

10.李小冉

1.孫儷

出生日期:1982年9月26日

孫儷,自出道以來她拍攝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但是電影作品也很少有,她的演技也非常高,並且她也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每一個劇本她都仔細研讀,並且在上面做筆記和標記。

2.趙麗穎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6日

趙麗穎,十大最具商業價值明星之一,雖然她也主演過幾部電影,但是影響力沒有她的電視劇作品大,她並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的演技卻要比一般的演員都要好,她在片上跑龍套近十年,才逐漸獲得名氣。

3.楊紫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6日

楊紫,她是國民度非常高的童星,很多人在小時候都看過她主演的作品,《家有兒女》裡面的聰明機智的小雪就是她飾演的,後來她也拍攝了很多正劇、偶像劇,現在的名氣越來越大。

4.劉濤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2日

劉濤,她也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女演員,在剛剛出道的時候她總是會演一些家庭倫理劇,主要飾演一些勤勞善良的媳婦,現在她更多的是主演一些女強人、女高管。

5.海清

出生日期:1977年1月12日

海清,她也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她從前飾演的婆媳劇非常經典,在裡面扮演的媳婦一角深入人心,很多喜歡看家庭倫理劇的人都認識她,現在她主演的電視劇主要以扮演媽媽為主。

6.楊冪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2日

楊冪,她是一個話題度非常高的女演員,自從《宮》大火之後,她的名氣一直都是高居不下的,在這個“曇花一現”的娛樂圈,她是特別的一個。

7.佟麗婭

出生日期:1983年8月8日

佟麗婭,她的古裝形象非常吸引觀眾,每一次的古裝造型總是能引來網友的一陣稱讚,當然最近幾年她的婚姻生活似乎更能引起觀眾和媒體的關注,她的老公和其他的女人傳緋聞。

8.馬伊利

出生日期:1976年6月29日

馬伊利,她也主演過很多經典的電視劇,例如《還珠格格3》《奮鬥》等,最近幾年她又因為《我的前半生》而迎來了事業上的第二春,成功地拾起了自己地事業。

9.殷桃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6日

殷桃,她是一位既有美貌又有演技地女明星,她也是一位非常低調地女明星,在網路上我們幾乎看不到她關於私生活方面地緋聞,人們討論地只有她地作品和作品裡面地造型。

10.李小冉

出生日期:1976年5月8日

李小冉,她也是一位兼具美貌和演技的女演員,她的皮膚非常白,五官精緻,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再加上她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體態曼妙、優雅,很多觀眾都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