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來韓國出現了多部形象級別的偶像劇,使得其偶像劇主人公的扮演者,成功成為了國民偶像,像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太陽的後裔》裡面的宋仲基,以及《鬼怪》當中的孔劉大叔,而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那些主題為青春校園戀愛的韓劇,一起來看看吧~

青春校園戀愛韓劇

1.學校2015

2.請回答1997

3.繼承者們

4.舉重妖精金福珠

5.喜歡的話請響鈴

6.偶然發現的一天

7.DreamHigh

8.復仇筆記

9.無理的前進

10.十八歲A-TEEN

1.學校2015

導演:白尚勛、金聖允

《學校2015》這部電視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韓國高中校園內,講述的是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恩菲,因為失憶成為了另外一個被收養有著美好生活的高恩菲,在這裡收穫到了友情和愛情。

2.請回答1997

導演:申元浩

《請回答1997》是韓國一部非常經典的校園戀愛韓劇,這部韓劇的女主人公形象設定得非常有代表性,她是一位非常狂熱的追星少女,為了能夠看演唱會,而做出了非常多不顧身份形象的事情。

3.繼承者們

導演:姜信孝

《繼承者們》是韓國一部聚集了非常多帥哥和美女的高顏值類韓劇,不僅有長腿歐巴李敏鎬,還有金宇彬、姜敏赫、朴炯植和姜河那等多位帥哥,就連男主角的哥哥也都長得非常帥,中年演員的顏值也都非常高。

4.舉重妖精金福珠

導演:吳賢鍾

《舉重妖精金福珠》是韓國一部由南柱赫、李聖經和景收真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韓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練習舉重的女主角金福珠,和游泳校隊成員鄭俊亨兩人之間的故事,非常的可愛。

5.喜歡的話請響鈴

導演:李娜靜

《喜歡的話請響鈴》是韓國一部由金所泫、宋江和鄭家藍等人主演的校園電視劇,這部電視劇裡面有一個神奇的設定,那就是手機上可以安裝一個叫做戀愛鈴的app,只要是喜歡的人,就可以在一定範圍內敲響該人的戀愛鈴。

6.偶然發現的一天

導演:金尚燮

《偶然發現的一天》是韓國一部由金惠奫、金路雲、李宰旭和李娜恩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電視劇,在熬夜必看的十部韓劇排行榜中,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原本在一本漫畫中作為配角的尹端午,覺醒了自己的意識,決定要為自己改寫命運,並遇到了哈魯的故事。

7.Dream High

導演:李應福

《Dream High》是韓國一部由裴秀智、金秀賢、玉澤演和含恩靜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電視劇,現在的韓國第一女solo李知恩也在裡面出演過配角,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練習生們一起努力練習,收穫音樂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8.復仇筆記

導演:徐原泰

《復仇筆記》是韓國一部由金香起、朴所羅門和車銀優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電視劇,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一位普通的高中少女,在意外獲得一個復仇筆記的app之後,利用這個app不斷懲罰傷害自己的人的故事。

9.無理的前進

導演:李恩真

《無理的前進》是韓國一部由鄭恩地、李源根和蔡秀彬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優等生男主角和差生女主角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原本作為對立隊伍的兩人,逐漸愛上了對方。

10.十八歲A-TEEN

導演:韓秀智

《十八歲A-TEEN》是韓國一部由辛叡恩、李娜恩、金東希和申承浩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園電視劇,這部網劇的兩位女主角都叫做哈娜,兩人因為緣分成為了好友,但是因為名字一樣,不免要被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