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在中國的電視劇市場上占據了非常大的份額,許多明星都是因為飾演古裝劇而一炮而紅,例如花千骨中的趙麗穎,還有古劍奇譚中的李易峰,都是因為飾演了仙俠劇而成功成為了一線明星,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古裝劇2020年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古裝劇2020排行榜

1.琉璃

2.傳聞中的陳芊芊

3.清平樂

4.且聽鳳鳴

5.女世子

6.三千鴉殺

7.天醒之路

8.將夜

9.青青子衿

10.離人心上

1.琉璃

《琉璃》是2020年最為火爆的一部古裝劇,該劇由成毅與袁冰妍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司鳳與女主角璇璣兩人之間的十世情緣,劇情現在已經進展到了最關鍵的時候,頻頻上熱搜。

2.傳聞中的陳芊芊

《傳聞中的陳芊芊》是一部由趙露思與丁禹兮兩人主演的古裝劇,講述的是作為編劇的女主角穿越到了馬上要領便當的女配角身上,女主為苟命拯救男主角,最終兩人終成眷屬的故事。

3.清平樂

《清平樂》是一部由王凱、江疏影和任敏等人主演的古裝劇,該劇的節奏比較慢,最大的討論點就是在公主身上,公主因為父皇受命,所嫁非人,最終鬱鬱而終,和懷吉哥哥兩人的愛情成了許多人心中的意難平。

4.且聽鳳鳴

《且聽鳳鳴》是一部由楊超越和徐開騁兩人聯手主演的古裝劇,身為愛豆歌手的楊超越,本身就自帶話題體質,此次擔任此劇的女主角,給劇集提前就刷了一波熱度。

5.女世子

《女世子》是由姜潮和尤靖茹主演的一部古裝劇,該劇主要講述了身為定國公女兒的女主角,不得不被當做男孩撫養,進入了京城的學堂之後,與五皇子和丞相之子三人產生了一系列故事。

6.三千鴉殺

《三千鴉殺》是由趙露思和鄭業成兩人主演的古裝劇,該劇主要講述了經歷國破家亡的公主,被男主所救,通過一些手段成為了侍女覃川,打算接近敵國皇子從而報仇復國的故事。

7.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是由陳飛宇、程瀟與熊梓淇等人主演的古裝劇,該部古裝劇還沒上映,就已經被韓國買了著作權過去,足以見得程瀟在韓國的知名度,可惜到大結局,女主角也沒有一個好結局。

8.將夜

《將夜》是一部由陳飛宇、宋伊人和袁冰妍等人主演的古裝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寧缺和桑桑為了能給自家翻案,而行走於江湖,一步一步成長的故事,劇中的袁冰妍的結印手勢更是上了多次熱搜。

9.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是一部由范世錡和呂小雨兩人聯手主演的古裝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天才少年駱秋遲,因為一些機緣巧合與女學生聞人雋相識,兩人日久生情的一系列故事。

10.離人心上

《離人心上》是一部由鄭業成和胡意旋兩人聯手主演的古裝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作為一名不得寵的公主,為了追查自己哥哥的死因,與作為將軍的男主兩人產生一段虐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