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擁有著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所以有著非常長久的歷史文化,許多電視劇都喜歡把劇情衍生在古代,這是我們的文化、也是我們的特色,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古裝劇的排行榜前十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古裝電視劇吧~

古裝劇排行榜前十名

1.仙劍奇俠傳

2.琅琊榜

3.尋秦記

4.古劍奇譚

5.花千骨

6.甄嬛傳

7.倚天屠龍記

8.神鵰俠侶

9.軒轅劍

10.慶餘年

1.仙劍奇俠傳

《仙劍奇俠傳》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古裝仙俠劇,是許多人童年的記憶,它開創了我國的仙俠劇,將遊戲里的劇情更加的豐滿,不論是配樂還是電視劇的立意,都非常的經典,放在現在也不過時。

2.琅琊榜

《琅琊榜》是一部由胡歌、王凱領銜主演的古裝劇,這部電視劇沒有圍繞太多的愛情故事展開,始終以皇宮的權謀戲為重點,劇中人的演技都非常的好,劇情也沒有拖沓,是當年的口碑大作。

3.尋秦記

《尋秦記》是一部由TVB拍攝的穿越古裝劇,它也是我國第一部穿越劇,該劇由古天樂飾演男主角,講述的是男主角作為現代警察,通過一個儀器穿越到了秦朝時期,幫助秦始皇登基的故事。

4.古劍奇譚

《古劍奇譚》也是一部現象級的古裝仙俠劇,火爆了整個2015年的夏天,該劇由李易峰、楊冪、鄭爽和馬天宇等人共同主演,講述的是有著煞氣的百里屠蘇和小夥伴們一路打怪找尋真相的故事。

5.花千骨

《花千骨》是根據同名小說花千骨改編的電視劇,該劇由趙麗穎和霍建華兩人聯手主演,該劇主要講述的是有著洪荒之力的小骨頭,被上尊白子畫收做徒弟,在朝夕相處中產生愛情卻被世人所不容的故事。

6.甄嬛傳

《甄嬛傳》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清朝後宮劇,該劇由孫儷擔任大女主,講述的是女主角從一個小小的秀女,經歷過被謀害、出家、爭寵、黑化,最後弒君,一步步走上了太后這個位置的故事。

7.倚天屠龍記

《倚天屠龍記》是根據金庸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迄今為止已經出過許多版本,最經典的還屬蘇有朋版本的,講述的是張無忌因為意外落下山崖,而得到了秘籍,之後稱霸武林、重回明教的故事。

8.神鵰俠侶

《神鵰俠侶》這部電視劇也是根據金庸先生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該劇主要講述的是楊康之子楊過從小被欺負,一次意外闖入古墓派,認識了姑姑,兩人產生感情,因為一些原因,兩人隔了十六年才相見。

9.軒轅劍

《軒轅劍》是一部由胡歌、蔣勁夫、劉詩詩、古力娜扎和唐嫣等人共同主演的古裝仙俠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大地皇者陳靖仇在經歷了村子被冰封后,和同伴們一起踏上了解救同村人的故事。

10.慶餘年

《慶餘年》是一部由張若昀和李沁兩人聯手主演的古裝劇,該劇講述的是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的范閒,一步一步經受歷練,利用現代的知識去書寫自己在古代的傳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