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的電視劇中很多都是景點,那其中也有不少的古裝劇也是讓人一遍遍回看的,不少都是帶有喜劇色彩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TVB的前十名搞笑古裝劇,每一部都是有著讓人捧腹的功力,快來看看哪些是你還沒看過的吧!

TVB搞笑古裝劇排行榜top10

1. 皆大歡喜

2. 公主嫁到

3. 鹿鼎記

4. 尋秦記

5. 西遊記

6. 金玉滿堂

7. 錦繡良緣

8. 金裝四大才子

9. 金牌冰人

10. 我的野蠻奶奶

1. 皆大歡喜

上映時間:2001

皆大歡喜是一部長篇的古裝輕喜劇,塑造的是一群個性鮮明的小人物的故事,裡面一個個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串聯而成,情節設定也是超級有節奏感,所以看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2. 公主嫁到

上映時間:2010

公主嫁到講的是佘詩曼飾演的刁蠻任性的昭陽公主加入金家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的故事,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經典的tvb古裝喜劇,這部劇以及兩位主演也是獲得了不少的電視獎項。

3. 鹿鼎記

上映時間:1998

鹿鼎記作為tvb經典電視劇排行榜前十,是陳小春演繹,由金庸小說改編而來,不少人都表示陳小春就是最貼近韋小寶這個形象的演員,嘻哈搞怪令人捧腹大笑同時又有一些暖心。

4. 尋秦記

上映時間:2001

尋秦記作為一部穿越題材的喜劇,也是華語電視劇裡面首個這個類型的劇,主角古天樂也是把這個角色塑造得讓人至今還記憶猶新,在搞笑爆笑中也看到嚴肅的歷史,非常推薦去看。

5. 西遊記

上映時間:1996

這一部西遊記是很多人心目中最好的一版西遊記,它多了一些搞笑又輕鬆,在原著背景下增添了很多無厘頭的笑點,加上每個演員把自己的角色塑造得非常飽滿,看起來就是爽。

6. 金玉滿堂

上映時間:1999

金玉滿堂是歐陽震華飾演男主的一部tvb古裝劇,所以很多人也是衝著男主來看的果然沒有失望,也是很多人從小看到大的,因為是圍繞御廚展開故事,所以劇中還有很多美食鏡頭。

7. 錦繡良緣

上映時間:2001

錦繡良緣是文頌嫻扮演女主,非常多愛看港劇的觀眾的情懷,之所以明教錦繡良緣是因為故事圍繞時代精英的染布彩坊而發生的,雖然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看但是這部劇也能教會人很多。

8. 金裝四大才子

上映時間:2000

金裝四大才子和錦繡良緣一樣,是同一時期的很多人的共同記憶,值得再看,裡面的演員隊伍也很多都是男神女神們,而且演員團隊們都是演技線上,搞笑的同時也是暖心非常。

9. 金牌冰人

上映時間:2003

金牌冰人其實就是金牌媒婆的意思,圍繞一對歡喜冤家展開,也講述了媒人這個職業,裡面不僅是搞笑的片段和橋段很多,還能夠讓人了解一下古時候的典故,也是比較推薦的喜劇。

10. 我的野蠻奶奶

上映時間:2005

我的野蠻婆婆是黃宗澤和胡杏兒主演的古裝搞笑劇,這兩個演員放在一起特別搭,所以看起來也是比較輕鬆舒服的,以及一些婆媳爭鬥的鬧劇,也是值得一看的輕鬆的tvb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