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電影是很多人最喜歡看的一個電影類型,讓人捧腹大笑的影片才是給生活增添樂趣的一個方式,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部巔峰級別的喜劇電影,每一部都是非常經典的,快來看看這些搞笑片你都看過嗎?

十部巔峰喜劇電影

1. 憨豆先生

2. 神探飛機頭

3. 你丫閉嘴

4. 白頭神探

5. 虎口脫險

6. 雙寶斗惡魔

7. 瘋狂的石頭

8. 三傻大鬧寶萊塢

9. 射鵰英雄傳東成西就

10.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1. 憨豆先生

憨豆先生應該不用多說了,這么經典的一個電影,這么經典的一個形象,是名副其實的巔峰喜劇電影了,憨豆先生的這個角色也是給很多人留下難忘印象的,豆瓣評分9.5以上的電影

2. 神探飛機頭

神探飛機頭這部喜劇片也是非常推薦的一個老喜劇電影,劇情非常優秀,是90年代美國的一部無厘頭搞笑動作片,金·凱瑞的表演也是超級偉大了,表情風格都非常到位,笑點密集。

3. 你丫閉嘴

你丫閉嘴是一部法國義大利的喜劇犯罪片,法國電影的幽默手法很輕鬆,沒有誇張的特技以及誇張的肢體語言,但是卻能夠讓人笑得前仰後合,而且影片的配樂也是輕鬆可愛。

4. 白頭神探

白頭神探是一部美國80年代的搞笑喜劇片,很經典,美式的無厘頭幽默讓這部片子非常有亮點,裡面的一些段子和套路也是很有意思的,劇情和表演都是很不錯的,笑點也多。

5. 虎口脫險

虎口脫險是一部很多人看不膩的一部老片子,也是具有法國的幽默手法,講述二戰時期幾個軍官的逃生期間發生的滑稽搞笑的故事,在讓人捧腹的同時也看到了他們之間的友情。

6. 雙寶斗惡魔

雙寶斗惡魔是一部融合了搞笑成分和恐怖成分的電影,電影名字基本就道出了這個故事,比較有黑色幽默的感覺,裡面的劇情也是很有意思的,笑點也比較多,並且恐怖元素吸引人。

7. 瘋狂的石頭

很多人說瘋狂的石頭就是大陸的喜劇片中的一個經典,還是值得重溫的一部片子,幾乎每位出場的人都是很有鮮明性格的,而且整個故事也貼近生活反映了現實,搞笑又有意義。

8. 三傻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可以說是非常棒的一部印度的喜劇片,充滿笑點的一部片子,而且裡面還經常會冒出來極具很有生活智慧的台詞,可以說非常有質量的一個片子,搞笑又溫情。

9. 東成西就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是一部古裝的奇幻搞笑電影,同樣非常經典,再加上演員都是香港的知名男星女星,特別有兩點,同樣是國產的無厘頭搞笑喜劇,也是一代人的情懷電影。

10.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作為周星馳的經典電影之一,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應該也是非常多人經常重溫的一部老喜劇片了,說它是喜劇片因為情節和台詞確實搞笑,但是同時也是非常有深度的一部愛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