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楚喬傳》由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正在愛奇藝熱播,每周一至周四兩集連播。《楚喬傳》根據瀟湘冬兒所著的《11處特工王妃》改編,講述了女奴楚喬從奴籍少女一步步成長為胸懷天下的秀麗王的故事。每周八集的追劇量對於工作黨來說可能實在是有些多,TOP10排行榜網小編講為大家帶來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今天帶來的是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6集。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6集,臨惜死亡真相揭開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6集

臨惜死亡真相揭開

錦燭不禁出口拒絕,搬出自己是三房太夫人送來的身份,想要仗勢壓人。但她搞錯一點,這裡是青山院,是宇文玥的地盤,豈容三房的人撒野。月七冷言警告錦燭找準自己的位置,並宣布以後宇文玥的臥室只有楚喬一人能夠進出。

廚房裡,女奴們邊幹活邊聊天。楚喬的身份今非昔比,這些女奴以前多囂張的欺負她,此刻就有多懼怕。楚喬自然明白她們的心理,開門見山,直言自己不會與她們為難,與人方便,與己方便。錦燭前來挑釁,嘲諷楚喬出身低。逞口舌之快一向不是楚喬的風格,誰贏誰輸,日後自會見真章。

陽光透過窗子灑進溫馨雅室,宇文玥端坐案前,青衫素雅,面若冠玉,靜靜的看著書。燕洵一身紫衫,墨發高束,同樣的丰神俊朗,前來邀請宇文玥參加趙西風等人的宴會,揚言他若不去,定會後悔一個春天。宇文玥答應前去,燕洵得意之餘,提議帶上楚喬一起,也好讓她多見見世面。宇文玥轉身相問:為什麼?燕洵提議用汗血寶馬和宇文玥交換楚喬。宇文玥還是一貫的面癱臉,告訴他不換,跟他不熟。這話燕洵就不愛聽了,追著宇文玥讓他說實話。

還是那個清幽雅致的院子,楚喬站在來回搖盪的鞦韆上,身法輕盈,進步飛快。隨後,宇文玥突然出手,在楚喬手拿花瓶之時,試探她身手,一來一往間,濕了衣衫。楚喬趕忙上前為他擦拭,白色的絲娟擦在素色的錦衣上,空氣仿佛停止了流動,氣氛一時間有些難言。宇文玥突然起身,出言刻薄。

楚喬功夫進步很快,理所當然的對宇文玥時不時的懲罰感到不解和不滿。宇文玥自有一套說辭,作為他的侍寢婢女,罰掛樁,是為了讓她端水烹茶是一氣呵成,減少抖動;罰跳遠,是為了讓她身手靈敏,姿態美觀;罰飛石,則是為了訓練她手疾眼快,看起來,沒那么蠢,免得被人惦記。這最後一句話說的酸酸的,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感覺到。楚喬知道他是為自己好,大方略去宇文玥的毒舌解釋,真心感謝。

天色漸晚,楚喬回到自己房間,看到錦燭拿著穢心淫雕這樣下作的東西,想要陷害她。楚喬將她強勢攔下,柳眉微挑,勸她想栽贓陷害最好先動動腦筋,這樣下作的手段,實在不夠看。說著楚喬搬起錦燭還未收走的東西直接扔出房間,小箱子裡的東西散落一地,一雙人皮手套混在其中,正好被楚喬看個正著,她懷疑錦燭就是臨惜死亡當晚的那個神秘蒙面女子。

錦燭連夜去求宇文懷除了楚喬,宇文懷自有打算,警告她藏好人皮手套,否則小心自己的小命。錦燭慌慌忙忙回到從前的房間,也就是楚喬現在的房間找手套,楚喬一眼就看出她做賊心虛,看來臨惜的死,確實和錦燭有關。

明月高懸,一隻羽箭飛進密室。月七已查明楚喬是在三年前到的荊家,對外宣稱是私生女。而同一時間,洛河之女失蹤。楚喬武功進步之快,讓月七不得不將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宇文玥靜靜聽罷,暫無指示。

柔然犯境,前一刻還快意獵場的長安氏族子弟們急忙進宮相商對策。燕洵作為質子,此時身份尷尬,被趙西風等人嘲諷。隨後得到訊息,定北侯驍勇善戰,大敗柔然。此時,皇帝宣宇文玥覲見,打聽諜紙天眼的事。宇文玥據實相告,若陛下需要,三月內定能啟用。皇帝對災民大量湧向燕北,定北侯英名遠播之事甚為在意。宇文玥一身藍色錦衣,少了一分素雅,卻也多了幾分英氣。他言,定北侯治理有方,實為大魏之福。皇帝私下得知定北侯與柔然私相授受,甚為不滿,他想用諜紙天眼探聽此事虛實,宇文玥為燕家進言,惹得皇帝大為不滿。

但隨後,宇文玥領兵符,暫攝禁軍前部之職。而宇文懷則得到一封密旨,內容不得而知。魏貴妃提醒宇文玥儘快行動,謹防諜紙天眼易主。

宇文懷得到的密旨只是令他查實定北侯有無造反之事,但宇文玥這個眼中釘已經得到兵權,並且手握諜紙天眼,這令宇文懷嫉妒不已。宇文玥有先天寒疾,每年都要閉關三日,那時就是除掉他的最佳時機,宇文懷手中正好握有他的剋星雪玉狗。三房老爺子不放心,提起專門訓練殺手的往生營,用殺手總比用一隻玉狗讓人放心的多。宇文懷臉露狠意,這一出雙殺計,著實妙哉。

清晨時分,鳥語喳喳。楚喬身著淺紫色衣裙,素雅大方。但面對宇文玥這樣挑剔的主人,不免有些頭疼,她泡了一杯又一杯的茶水,都得不到宇文玥認可。楚喬無法,只得一次性沏了十杯茶,讓他自己選。

宇文玥拿出幾幅畫,畫面甚是玄妙,正看是一個場景,倒過來看卻又是另一個意思。他給楚喬講了縱、橫與間之間的恩怨故事,三人比武,贏者可做大師的弟子,縱的武功比間高出很多,間動了殺機,被師父趕下山。末了宇文玥從一錦盒中拿出一本劍譜,便是故事中間所使用的七十二招碧雲劍。楚喬從故事中感受到一絲淒涼,這種直覺是對的。故事的最後,橫打開門,縱渾身是血的死在自己房間,楚喬原本以為是橫殺了縱,最終卻發現是間在比武中已經暗中用銀針傷了縱的關鍵部位,此後,再讓人以為兇手是橫。這個故事告訴楚喬,眼見不一定為實,她想起臨惜的死,若有所思。

宇文玥在院中練箭,他善用弓弩,箭無虛發,每一箭都仿佛帶有雷霆之勢,正中靶心,而最後一箭,讓躲在一旁偷看的楚喬不由睜大了眼睛,面露驚訝。

推薦閱讀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5集,楚喬獲銀鈴鐺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4集,楚喬當選侍寢侍女宇文玥賜名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集,貴妃為宇文玥解圍楚喬殺人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集,燕洵舉辦生辰宴臨惜被殺

《楚喬傳》諜紙天眼是什麼組織?諜紙天眼幕後boss是宇文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