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講述了奴籍少女楚喬被送到貴族獵場供貴族娛樂獵殺,而後在逆境中崛起,參與協助建立了新政權的故事。《楚喬傳》第二集中,宇文玥受到一封諜紙天眼的訊息,將色誘於他的刺客身份調查得一清二楚,甚至下的毒藥來源也查清。那么《楚喬傳》諜紙天眼是什麼組織?諜紙天眼幕後boss是宇文玥嗎?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楚喬傳》諜紙天眼是什麼組織?

《楚喬傳》諜紙天眼是什麼組織?諜紙天眼幕後boss是宇文玥嗎?

這么強大的情報組織,在宇文玥與祖父的交談中只透露了很少的信息。因為諜紙天眼的存在,宇文懷十分忌諱長房宇文玥。所以對宇文玥動了殺心,由此可見這個組織的重要性危及整個皇朝。宇文玥的祖父十分看重,交待宇文玥守住諜紙天眼就能立於不敗之地。

而青山院只是明面上的組織,宇文玥不可能沒有一點暗中儲備,至於諜紙天眼,即便不是宇文玥暗中掌控,也一定有千絲萬縷的關係。聯繫到前文諜紙天眼給宇文玥傳遞訊息,想來一定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吧,

《楚喬傳》諜紙天眼可說是宇文玥最大底牌,如果沒有意外情況,這個組織應當是宇文玥的助力。

通過劇中的介紹,我們知道了,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情報組織,而宇文懷之所以要一直對付宇文鑰很大程度上也是為了這個叫做諜紙天眼的阻止,而從劇中來看,諜紙天眼也是一個集合了,特工、情報、刺殺等為一體的組織!

諜紙天眼幕後boss是宇文玥嗎?

《楚喬傳》諜紙天眼是什麼組織?諜紙天眼幕後boss是宇文玥嗎?

按照已經播出的劇情來看,宇文鑰的祖父一直叮囑他要正在啟動諜紙天眼的能力得到皇上的重用,宇文懷一心想得到諜紙天眼也是因為這個,但諜紙天眼的能力不僅僅是用來爭權奪勢,在後面的劇情中諜紙天眼將發揮最大的用處。所以,諜紙天眼的幕後首領應該就是宇文玥。

因此,必然要以某種名義,而選侍寢女子,就可以要求遠高於一般人的素質,包括外形象、聰明、才藝等等;公子安排侍寢並偽裝落紅,也是為騙過外界的目光,看,她真的是侍寢的,這樣是對公子首領身份以及入選者的諜者身份的雙重保護。

按照已經播出的劇情來看,宇文鑰的祖父一直叮囑他要正在啟動諜紙天眼的能力得到皇上的重用,宇文懷一心想得到諜紙天眼也是因為這個,但諜紙天眼的能力不僅僅是用來爭權奪勢,在後面的劇情中諜紙天眼將發揮最大的用處。所以,諜紙天眼的幕後boss應該就是宇文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