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除了在愛奇藝上熱播,同時也登入了上星衛視,在湖南衛視晚間檔播放。之前TOP10排行榜網小編也更新了楚喬傳分集劇情,有興趣的小夥伴們可以看看。另外也有楚喬傳的相關分析和八卦。現在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帶來的是楚喬傳6月19日收視率。

楚喬傳6月19日收視率

楚喬傳6月19日收視率排名,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7集18集

湖南衛視楚喬傳6月19日收視率為1.299%,占市場份額8.387%。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7集


楚喬恢復記憶

楚喬傳6月19日收視率排名,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7集18集

宇文懷的攻擊已至眼前,蕭玉巋然不動,她有信心宇文懷不會真的下手。果然於文懷在看清來人後及時收手。蕭玉告訴他宇文席這些年一直為大梁所用,只可惜英雄遲暮,不足為用。聽到這話,宇文懷知道自己的機會來了,當蕭玉接著說讓他接替宇文席,執掌紅山院的時候,宇文懷幾乎沒有任何遲疑就答應了。

桃葉姬神色有些慌張的過來,據她稟報,此刻已經有大批月衛朝著紅山院過來了。蕭玉根本沒把月衛放在眼裡,沒有宇文玥,他們都是一群小嘍囉,她正打算帶人衝出去,宇文懷投桃報李告訴了她紅山院的密道。

走著走著,蕭玉突然發現自己有東西不見了,這東西對她很重要不能丟,蕭玉讓桃葉先走,自己返回去找。

燕洵去宮裡給太后請安,淳兒看到他就不放他走,硬要燕洵陪著喝酒。燕洵無奈,只好陪她在花園小亭里喝酒玩樂,打鬧逗趣。魏貴妃看到這幅情景,喝止住他們,孤男寡女在宮裡打鬧成何體統。燕洵認錯告退後,魏貴妃提醒淳兒注重禮儀。淳兒敷衍地聽著,遇到燕洵,她哪裡還顧得上禮儀。

與此同時,左寶倉的密室里,宇文玥寒疾發作,昏迷不醒。楚喬的腦海里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17集楚喬恢復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