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楚喬傳》由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正在愛奇藝熱播,每周一至周四兩集連播。《楚喬傳》根據瀟湘冬兒所著的《11處特工王妃》改編,講述了女奴楚喬從奴籍少女一步步成長為胸懷天下的秀麗王的故事。每周八集的追劇量對於工作黨來說可能實在是有些多,TOP10排行榜網小編講為大家帶來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今天帶來的是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7集。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7集,宇文玥中毒楚喬昏迷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7集

宇文玥中毒楚喬昏迷

宇文玥不慎被毒蛇咬傷,這樣的事情怎能瞞得過視他為眼中釘的宇文懷呢,宇文懷一發現異樣就連忙去找為宇文玥醫治的大夫了解情況。

宇文玥中毒,楚喬昏迷不醒。楚喬迷迷糊糊間想起小時候的訓練,她曾修習寒冰訣,只是這功夫過於霸道,以楚喬的內力一時還無法掌控。

楚喬各方面表現都不像是一個普通的婢女,宇文玥雖然親自教授她武功,但心中對她的懷疑卻沒有絲毫減少,這次的事,她同錦燭一樣都有最大的嫌疑。

推薦閱讀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6集,臨惜死亡真相揭開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5集,楚喬獲銀鈴鐺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4集,楚喬當選侍寢侍女宇文玥賜名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3集,貴妃為宇文玥解圍楚喬殺人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2集,燕洵舉辦生辰宴臨惜被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