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今年的四月番又到了尾聲,我們即將迎來新一批讓無數宅友們熱血沸騰的七月新番。不得不說,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還沒有看夠四月番的動漫七月番就已經來了,日本那邊製作還真是快呀!

16年的七月番相對來講質量還行,有不少TOP10排行榜網小編覺得值得一看的動漫,現在就讓小編好好給大家介紹介紹。

魔裝學園

這部動漫是由輕小說改編成的,在網路上大肆宣傳的時候很多人設和劇情已經公布出來了。簡單來講,這部動漫的主題更像是《惡魔高校》那部動漫。屆時,該動漫的反饋應該不會太差,小編覺得可以看看,但是千萬不要入迷喔。

食戟之靈

藥王這部動漫大家應該不會陌生,一部美食動漫做的像H動漫一樣小編也是醉了。雖說做的是H了一點,但是小編認為劇情上還是做得比較好的。現在,藥王第二部即將上線,喜歡“做菜”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這部動漫。

Love Live

作為四大邪教,這部動漫的“信徒”已經越來越多了。一群小蘿莉在那邊唱唱跳跳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還有一個矢澤妮可在那裡更是萌勁十足。各位紳士漫迷們不妨去看一下這部動漫,除了滿頻都是小蘿莉以外這部動漫沒有什麼缺點了。

今年的七月番中,魔幻系的動漫增加了不少。看著新番列表那半數都是魔幻系動漫,小編真是太高興了。下面給大家介紹幾部今年比較好看的魔幻新番。

吸血鬼僕人

故事描述城田真書是一個凡事都奉行簡單的高中一年級男生。某天他在路上撿了一隻黑貓回家,並將之取名為「黑仔」。沒想到那隻貓其實是名為史利比亞修的吸血鬼僕人──SERVAMP,意外成為黑仔主人的真書,捲入了一場吸血鬼大戰...

憂鬱的怪物庵

其實這部動漫更傾向於日常系動漫,完全不相信妖怪及幽靈存在的蘆屋花繪,某天卻突然被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妖怪?)纏上,從此“葬送”了平凡快樂的高中生活......!?

禁忌咒文

講述的是關於咒紋的故事。所謂咒紋——外界聲稱為美國新開發的超科學兵器,事實上是美國在某古代遺蹟中挖掘出來的產物。由於根據不同的咒紋適合者能發揮不同的戰鬥力,而成為了一種超現代的科學的超自然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