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海賊王》一直以來深受廣大漫迷的喜歡,熱度不減。《海賊王》冬粉們對裡面的船長們也如數家珍。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心目中的最強船長排個序。

7.馬歇爾·D·蒂奇,外號黑鬍子,黑鬍子海賊團船長,原白鬍子海賊團麾下船員,後來為了奪取黑暗果實而殺了四番隊隊長薩奇逃走,接著把追捕他的艾斯打敗後接給海軍,成為七武海之一,在頂上戰爭中奪取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能力,成為目前OP中唯一擁有兩種惡魔果實能力的人。

6.夏洛特·玲玲,外號BIGMOM,BIGMOM海賊團船長,人稱大媽,新世界四皇之一,旗下勢力龐大,比一個國家的勢力還要強大,與山治的文斯莫克家族有聯姻。

5.史基,人稱金獅子,外號飛空海賊,飛空海賊團船長,與白鬍子和羅傑齊名的傳奇大海賊。

4.凱多,偉大航路後半段新世界的四皇之一,外號百獸,被稱為海陸空「世界最強生物」的海賊。

3.香克斯,外號紅髮,紅髮海賊團船長,新世界四皇之一,OP最具人格魅力的男人,原羅傑海賊團見習船員,擁有非常強大的霸王色霸氣,劍術精湛,失去左臂之前經常和世界第一大劍豪鷹眼切磋劍術,路飛一直最尊敬的大海賊。

2.哥爾·D·羅傑,目前OP中唯一的海賊王,傳奇與神話並存的男人,海軍本部中將“鐵拳”卡普最想逮捕的大海賊。 羅傑曾開創了海賊王時代,死前說了一段話,又開啟了新的大海賊時代,是一個最具影響力的男人,同時,他也是一個有責任心,重視家人的好男人。

1.愛德華·紐蓋特,外號白鬍子,白鬍子海賊團船長,新世界四皇之首,麾下船員稱呼他為“老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