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里的不僅有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更有一群單身dog,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來看看《火影忍者》裡面的中的十大魅力單身貴族。

NO.10 漩渦香磷

上榜理由:佐助,你怎么能離我而去……我才是最愛你的人啊!!佐助君!!

深深迷戀著佐助的才女,人不僅長得漂亮,而且身材又好,還會醫治各種傷痛。自從佐助從了春野櫻之後,咱香磷也音訊全無啊!一直單身的好吧!!不過咱香磷這么優秀,想結束單身那還不是幾秒鐘的事兒么!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看到佐助的女兒,大王真的以為是佐助和香磷的……

擺脫單身幾率:★★★★☆

NO.9 大蛇丸

上榜理由:我的夢想是研究所有的忍術……女人?哼……那也得有價值才行啊!嘶~

一般喜歡蛇叔的多少都有點不正常吧!儘管很喜歡蛇叔,但是覺得自己很正常啊!←_←這就對了,不正常的人一般會認為自己很正常!是吧!?不過蛇叔的魅力對於女性的殺傷力還是很大的喲!!只要蛇叔願意,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投懷送抱的!

擺脫單身幾率:★★★★☆

NO.8 大和

上榜理由:啊?情侶去死去死團?和我有什麼關係?光棍?我能變出很多根棍子……

一直都是一副風輕雲淡的模樣,臉上很少出現其他的表情呢!誰會喜歡上一個木頭呢?而且他本人似乎對脫光與否根本不在意啊!人根本不在乎呢!大王我能說什麼,我能說什麼呢!

擺脫單身幾率:★★★☆☆

NO.7 我愛羅

上榜理由:我現在只想讓砂忍村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從黑暗中走出來的他,並沒有將那雙熊貓眼放回黑暗之中,這銷魂的煙燻妝已經成為他專有的標誌之一,每次看到這雙漆黑而略帶憂傷的雙眼,心跳驟然加速至120邁赫。咳,也許是小時候他給人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女孩子們根本不敢去愛啊!(ps:後來的中分髮型真的是毀了我們帥氣的我愛羅了)

擺脫單身幾率:★★★☆☆

NO.6 藥師兜

上榜理由:我知道以後該怎么去生活了,感謝鼬,感謝大蛇丸,感謝木葉……

在沒有中伊邪那美之前,兜似乎一直都在大蛇丸的影子之中尋找自我存在的價值,對於這方面似乎根本沒有精力去思考呢,脫離了伊邪那美之後,他會改變的對吧??不排除會找個女朋友什麼的是吧?

擺脫單身幾率:★★★☆☆

NO.5 綱手

上榜理由:來,我們賭一賭……要是我贏了就嫁!!

原本是打算在自來也回來之後,就和他在一起生活,等到最後等到一個令人悲傷的訊息……雖然容貌什麼沒有變化,畢竟年齡擺在那裡,再想要找個如意郎君希望真的很渺茫啊!所幸單著吧!也挺好的~不是么?

擺脫單身幾率:★★☆☆☆

NO.4 奇拉比

上榜理由:嘿~我的節奏誰能跟得上啊~時尚~時尚最時尚!yeah~

我覺得只要奇拉比能稍微改善一下RAP的風格,讓RAP聽起來很有節奏感的話,擺脫單身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呢!希望能找一個忍受平時說話都是唱著奇怪RAP的調調的女人吧!能找到嗎?大概會吧!

擺脫單身幾率:★★☆☆☆

NO.3 李洛克

上榜理由:小櫻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我會也會有自己的幸福的!為了青春!

在他心目中的女神-春野櫻嫁給佐助之後,小李似乎也跟上了老師阿凱的步伐,在熱血青春裡面盡情的揮灑著汗水……突然想起夕陽下奔跑的身影,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啊。話又說回來,小李還很帥氣,而且非常年輕,他還是有希望結束單身滴!

擺脫單身幾率:★★☆☆☆

NO.2 旗木卡卡西

上榜理由:哎……好懷念親熱天堂的發售日期啊!

自從親手結束琳的生命之後,帥氣的卡卡西似乎很難再親近其他異性!!一直都覺得在那神秘面罩之下隱藏的是一顆孤寂的心,他的世界沒人能走進……唔,除了帶土。

擺脫單身幾率:★☆☆☆☆

NO.1 邁特凱

上榜理由:來吧!跟上青春的步伐,一起燃燒起來吧!

青春永不落幕,熱血燃燒的阿凱把整個人生都奉獻給了熱血的青春,跟著青春步伐一步兩步,一步兩步,似魔鬼的步伐……咳,跑偏了,不過我覺得阿凱想要找到志同道合的熱血女希望比較渺茫啊!會找到的吧?不過他年紀這么大了……

擺脫單身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