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岸本在火影里塑造了一大批美女!!!在火影即將完結之間 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那些曾經讓我們津津樂道的美女們!以下排名不分年齡性格,不論實力資質,就是百分百純看臉の排名。火影忍者十大美女排行榜最新排名。

火影美女十大排名

10、春野櫻

說實話,在動漫人物里,小櫻這樣的第一不招人喜愛(暴力、動不動打人),第二相貌不出眾,身材一般,不像她師傅那么招人疼。但是沒辦法,誰叫人家是女一號呢。起碼給要個名次滴!

9、夕日紅

夕日紅是一個有著一頭黑色長髮,紅色的雙瞳的成年女性。性格勝過男人,蠻有女人味的熟女姐姐。

8、手鞠

火影忍者十大美女排行榜最新排名

手鞠是種豪爽大氣的女孩子,外貌也很漂亮,但更耀眼的還是個性了吧。雖然同比做菊花,但完全是兩種氣質。

7、山中井野

井野本身條件還不錯,敢愛敢恨的性格、金色飄飄的長髮,眼睛藍里透著綠、皮膚白裡透紅,著實一個火爆的美女。

6、五代水影

五代水影·照美冥:五代水影所以擁有兩種血繼限界,是類似於綱手的貌美型女忍者,外型更為嫵媚,性格可剛可柔,相當的成熟、妖嬈、嫵媚、火爆……

5、綱手

綱手年過半百,風韻猶存,一對豪乳穩坐木葉村頭把交椅。作為資深*河蟹*自來也大人的心中所愛,綱手獲取了萬千男忍的青睞,從不缺乏口水和鼻血。隨著後面這幾位的登場,以及各位少女MM的成長,綱手真成了婆婆了。但是風韻猶在,所以第5名也理所應當。

4、白

雖然白是MAN的 但他在我心中女性的美麗化身 請允許我把他排進來..... 有著好似女性的容貌和黑色長髮的美少年。本性很善良,但如果是為了再不斬的話,可以化身為毫不留情戰鬥的“工具”。認為人在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堅強。

3、小南

小南,黑夜中不朽的紫色玫瑰,在黑暗中與同伴追尋著光明。固然,光明在那黑暗的最深處,頭上的紙花和紫色的煙燻妝顯得妖媚而神秘!

2、漩渦奇奈

漩渦奇奈:她嬌小可愛,性格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外貌是個大美女。在左側髮髻別著一個發卡,左手腕戴著一個護腕。男一號漩渦鳴人的母親,四代火影之妻,戲份少,台詞少,可是卻成功的在男忍們的心中樹立了賢妻良母的形象。按照自來也大人的描述,“她有一頭紅髮,調皮,愛說笑”,這樣的美人應該是很受歡迎的,難怪我們的波風帥哥會狠心讓千千萬他的女冬粉斷腸,過早娶妻。

1、日向雛田

日向雛田,她是木葉忍者村的女忍者,木葉名門“日向一族”宗家的成員。原本是個性格柔弱的女孩,但是在鳴人的影響下逐漸變得堅強,並逐漸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忍者。

額 有些火影迷會問,為什麼雛田是第一呢?理由如下:第一、此女外表嬌弱,內里羞赧,極為善良,為居家過日子必備之良妻、嬌妻。第二,此女變化極大,雖孩童之時不為眾人追捧,且有失父輩期望,然二八之後則為眾人之焦點、宇內之尤物…… 萌萌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