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集的火影真是讓人苦不堪言,相信很多火影迷們已經是奔三十的人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斗膽評出2014年火影最強人物排行榜!當然前提是僅供娛樂。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六道老媽-輝夜姬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忍界創世之神,同時擁有三大瞳術-白眼、寫輪眼和輪迴眼的能力。世間流傳原本是戰國時代的一位公主,為了在戰爭中取得勝利而偷食了神樹的果實,因此獲得了查克拉平息了戰亂,並一度開啟無限月讀,若干年後神樹化身為十尾暴走,但實際上輝夜就是神樹本身。

如今正和嘴遁王子名人、二柱子對戰著,雙拳難敵四手啊,加上名人可能使出的終極技能嘴遁,很有可能....

糟老頭子-六道仙人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傳說中的仙人,其名為大筒木羽衣,是大筒木輝夜三子之一。與兄弟大筒木羽村一起封印十尾(也就是自己的母親),並把十尾分離出了九個尾獸。第一位十尾人柱力,也是第一個解開查克拉真諦的人,以維護和平為目標,維持安寧與秩序。

宇智波斑因他寫下的石板而瘋狂,最近還以靈魂的方式給大家講故事...並且幫助了鳴人和佐助得到新的力量,死了也要鬧一鬧。

六道兄弟-大筒木羽村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資料不詳,只知道有白眼,所謂無法預測的敵人是最可怕的...當年大筒木羽村和哥哥大筒木羽衣一起合力封印了因強大的力量而走火入魔的母親大筒木輝夜。

據百度百科,其後代可能為日向一族和竹取一族,即輝夜君麻呂的祖先!

初代火影-千手柱間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被稱為“忍者之神”,平定亂世,建立木業,擅長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獸的能力,並在終結之谷之戰中一舉擊敗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亦朋友。

雖說當年斑有意敗之,但面對朋友的敵意和改變,仍想盡力挽回,這一份真情是如嘴遁之王鳴人一樣的熱血,火影不就是為了闡述這樣的意義嗎!

宇智波斑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上一世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轉世者、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領。曾和千手柱間合作建立了木葉忍者村,在黑絕的陰謀下不久與千手柱間在終結之谷交戰,敗在柱間手下,普遍被世人認為已死亡,事實上在右眼植入了伊邪那岐,存活了下來並獲得了柱間細胞,最終以第二boss復活,說他邪惡是壞人,但卻有是為了另一種和平,只能說他與千手柱間的想法不一,但最終的目的卻是一樣。

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

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忍者,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和第二代九尾人柱力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

漩渦鳴人號稱忍者世界意外性第一忍者,火影忍者漫畫第一主角,自備主角光環和火影最厲害技能嘴遁,敵人一般都會痛哭流涕。現在正和二柱子挑戰六道老媽,戰況有點激烈,但是結果可想而知。

宇智波佐助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年幼時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宇智波鼬所滅,從而走上復仇之路。現在卻來個大反轉要當火影....也因這樣許多火影看官們都紛紛吐槽之。

當然佐助帥氣冷酷的臉龐獲得了不少火迷們的喜歡。

宇智波帶土

火影實力排行榜2014

宇智波帶土雖然少年資質平平,但野原琳死後,對忍者世界絕望。擁有寫輪眼神威技能,能夠通靈外道魔像,誘導曉組織走向邪惡,在忍者大戰中,擁有斑的輪迴眼,成為不完全體十尾人柱力,半成品六道,一一人之力對抗萬千忍者也要捍衛自己的理想,但卻最終在了鳴人的嘴遁下,也想重拾當火影的夢想。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