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最強CP排名,看火影忍者的冬粉們應該都有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CP組合,火影中的CP組合也非常的多,好基友和情侶樣樣都有,大家喜歡的CP可能都是根據任務性格和自己的喜好。今天小編就要從實力上來列出火影忍者最強CP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5、阿斯瑪和紅

阿斯瑪和紅恐怕是火影中尤其是非傳說的夫妻檔中相當令人羨慕的一對了!兩個都是堂堂木葉的上忍,實力之強絕非虛名,火影忍者CP排名第五!而兩人的默契和恩愛,更是羨煞旁人!

從物理攻擊來看,擁有三代火影血脈的阿斯瑪的火遁是相當之強悍的!如果不是碰見了飛段,阿斯瑪的灰積焼殺傷敵人甚至滅光敵人都是極有可能的!而強大的體術,查克拉刀更使得阿斯瑪的攻擊極為恐怖。

從幻術上來講,身為木葉罕有的專攻幻術的上忍,夕日紅的實力當然不用多說!一個幻術就封住了鬼鮫,紅的幻術造詣之高使得這對夫妻檔面對幻術攻擊可以輕鬆化解。

從配合上來講,紅和阿斯瑪的配合堪稱絕配,攻擊幻術兼備,又是夫妻默契,一旦開戰講究配合的忍者作戰中,這對夫妻檔可是很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4、鹿丸和手鞠

一個是閒散的高智商,一個是火爆的公主,一個總對女人有偏見,一個總是試圖證明自己。這明明是發生在電視劇中的浪漫故事,在火影中也有了真實的再現!他們是非常般配的!一對性格上的歡喜冤家!

兩人都是特殊忍者,使用的能力也較為特殊。攻擊上可以說是手鞠為主,鹿丸為輔,兩人倘若配合得當,殺傷力當真了得!而這兩個人在攻擊中最為令人心虛的地方就在於你完全不知道會是如何的攻擊。這裡,鹿丸的頭腦就會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一個攻擊的強者,加上一個高明的軍師,在戰爭中,恐怕沒有比這個更加絕配的存在了!

實力缺陷,兩人的攻擊方式相對比較單一,對幻術的攻擊、防禦都較弱,體術上來講兩人都不是近程攻擊手,因此,不打無準備之仗才是上策!兩人實力列火影忍者CP排名第四位!

3、風水門和鏇渦玖辛奈

四代和玖辛奈的愛情,真的是只羨鴛鴦不羨仙!這種只會出現在幻覺中的絕配,恐怕火影世界找不到第二對了!他們悽美的愛情,和面對九尾襲擊時的決絕和堅強,兩人一起用生命守護鳴人的偉大和感人,都不得不讓我們感到這對夫妻的偉大。

四代的實力是眾所周知的,木葉的黃色閃光絕非浪得虛名!而在諸多排行榜中將四代排名如此靠前也說明這一點,所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面對面具男和九尾的近乎毀滅性的戰鬥中,四代所表現的沉著、謹慎、強大和勇氣都使得他即使被稱為最偉大火影都不過分!而玖辛奈的實力,僅從尾獸被抽離仍然能夠活著甚至再次使用封印術就可以看出來,這種實力上的配合,很難被任何人打破!

通靈術上來說,四代和自叔一樣,擁有著蛤蟆仙人的支持和配合,這點毋庸多言!只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鳴人他爹他媽也只能在火影忍者CP排名第三。

2、佐助和小櫻

攻擊力上來說,佐助的實力已經接近鼬,開了萬花筒之後的佐助更是如虎添翼勢不可擋!深不可測的血緣給了佐助無比強大的實力,能攻能守幻術為主,體術高超,忍術多變是佐助屹立不倒越戰越強的最大法寶!而小櫻雖然並無血繼限界,但是其師從綱手,物理攻擊上的櫻花沖在對付三代風影時也讓人感到驚艷!

配合上來說,不得不說他們在戰力上,注意,是在戰力上,是強於鳴人雛田的存在。佐助查克拉量不如鳴人,但是有了小櫻的背後支持,其耐久作戰的能力絕非單人可比,而佐助敏銳的戰場洞察力、完美的忍術使用能力和忍界無出其右的宇智波家族的幻術能力都使得他們的戰力可能高的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幻術上,在佐助面前提幻術戰力,簡直是個笑話!大概有情的人兒最後都能夠在一起吧,小櫻和佐助一起坐在山崗上看到落日的餘暉是火影中美好的瞬間!這對顏值、實力兼備的火影忍者CP排名第二。
相關推薦:

盤點火影單身魅力排行TOP10

火影忍者10大最強家族排行榜

火影十大高智商人物排行榜

火影忍者十大美女排行榜最新排名

火影忍者十大帥哥排行榜最新排名

點擊下一頁火影忍者最強CP鳴人雛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