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愛情的敘述都是不一樣的,愛情這種東西可以突然產生在只見了一面的人中,愛情是相互的,只有相互都有回應的愛情才能夠維持下去,就算一個人投入滿腔的愛意,或許永遠得不到回報,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催淚虐心愛情動漫,喜歡看動漫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催淚虐心愛情動漫

1.四月是你的謊言

2.穿越時空的少女

3.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4.聲之形

5.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6.螢火之森

7.煙花

8.你的名字

9.起風了

10.秒速5厘米

1.四月是你的謊言

導演:石黑恭平

《四月是你的謊言》是日本一部非常經典的愛情動漫,這部動漫主打的是治癒風,但是許多人直呼看了走不出來,非常的致郁,女主角為了幫助男主角重新認清自己,而不斷努力,最終和男主角天人永隔。

2.穿越時空的少女

導演:細田守

《穿越時空的少女》這部動漫講述的是,因為一次偶然機會獲得了穿越能力的女生,為了逃避一些事情,而不斷使用這項能力,並且在這之前改寫了歷史,使得後面的事情變得無法掌控。

3.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導演:長井龍雪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是一部讓無數人落淚的動漫,這部動漫裡面有愛情、友情和親情,因為小時候的意外,面碼的離開一直都是身邊人的陰霾,不論是父母還是男主,都無法真正的走出來。

4.聲之形

導演:山田尚子

《聲之形》是一部由京阿尼製作的動漫電影,是十大催淚動漫神作排行榜之一,這部電影的男主角在小時候傷害過女主角,這些傷害要用一生彌補,這部動漫讓大家意識到隨口一句的傷害,隨手投下的一枚石子,都可能成為殺死別人的稻草。

5.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導演:牛島新一郎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是一部非常感人的愛情電影,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患有著天生的疾病,而男主角因為一本日記知道了這個事實,兩個人在日常的相處中產生了愛情,最終卻還是無法終成眷屬。

6.螢火之森

導演:大森貴弘

《螢火之森》是一部畫風非常優美的愛情動漫,這部動漫裡面的設定是,妖精不能觸碰到人類,否則就會消失,而女主角在愛上了妖精男主角之後,兩人小心翼翼,就連牽手都是小心翼翼,而這一切,隨著一個意外而消散開來。

7.煙花

導演:武內宣之

《煙花》是一部非常適合青春期懵懂少男少女們觀看的愛情動漫,因為這部動漫講述的就是這段懵懂的戀愛,男主角在喜歡的人面前一直都裝作不必在乎的樣子,因為缺乏勇氣而失去了愛情。

8.你的名字

導演:新海誠

《你的名字》是一部畫風非常治癒的日本動漫,電影中的一些場景都非常的美,比如說女主角生活的小鄉村,給人一種人間仙境的感覺,而男女主角兩人之間因為一段奇緣,而產生了愛情。

9.起風了

導演:宮崎駿

《起風了》是一部講述了二戰時期戀人無法在一起的內心愛情動漫,這部動漫的男主角是一位飛行員,在一次試飛環節中,它的飛機意外墜毀,不得已只能在一座小鎮上療養,就在這裡,他遇上了自己的一生所愛。

10.秒速5厘米

導演:新海誠

聽說櫻花落下的速度只有五秒,那么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夠和你相遇呢,《秒速5厘米》這部動漫講述的就是這樣的故事,男女主角兩個人的錯過、遺憾、孤獨還有迷茫,都能夠在生活中找到代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