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里常常會出現女僕形象,這些少女身著西式女僕裝,或高冷或軟萌,總之就是可愛度爆表。女僕本來是職業的一種,需要為僱主打理家務處理雜事,但是動漫中的女僕卻並不能做到這些,很多時候只是身著女僕裝,其實並沒有做女僕的工作。TOP10排行榜網小編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快來看看裡面有沒有你老婆吧~

第1名:葛瑞菲雅·路基弗古斯

出自動畫:《惡魔高校D×D》

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日本動漫巨乳女僕圖片

葛瑞菲雅·路基弗古斯是現任四大魔王中相當於領導人存在的瑟傑克斯·路西法的妻子,同時也擔任丈夫的吉蒙里家族的女僕,階級為西洋棋中的皇后。葛瑞菲雅·路基弗古斯出生於序外惡魔家系中的名門路基弗古斯,家族世世代代都是作為心腹侍奉於舊魔王的路西法,實力之強眾所皆知。葛瑞菲雅·路基弗古斯被稱作是所有眷屬中最強的皇后,外號為銀髮的殲滅皇后,同時,葛瑞菲雅·路基弗古斯也能稱作是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中戰鬥力最強的一位。

第2名:乃木坂初佳

出自動畫:《緣之空》

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日本動漫巨乳女僕圖片

排在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第二名的緣之空,裡面的女性角色都各有魅力,其中女僕小姐乃木坂初佳就可以排在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第二名。在緣之空中,男主角春日野悠和乃木坂初佳也有著一條感情線。在一次酒醉後,乃木坂初佳和春日野悠發生了關係,並順勢展開了交往,最後兩個人的結局是結婚。不要問小編穹妹去哪裡了,小編也很懵。

第3名:Saber

出自動畫:《幻想嘉年華》

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日本動漫巨乳女僕圖片

劍之騎士Saber是《Fate》系列中職階的一種。一般也被稱作“劍士”或“劍兵”,“三騎士”職階之一。所以事實上《Fste》系列中的Saber其實是沒有固定的人的,雖然從外表上看起來都像是同個人。這裡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排名第三的Saber是《Fate》系列一部同人動畫《幻想嘉年華》中的角色。

點擊下一頁,閱讀更多十大最性感的日本動漫女僕,日本動漫巨乳女僕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