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聖痕鍊金士

——“顫抖吧!與恐懼一道跪拜在我的面前!”

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國內禁播)

聖痕鍊金士和日本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排行榜排名第七的魔乳秘劍帖一樣,都是將胸部作為整部動畫的核心,在聖痕鍊金士中,男主角亞歷山大·尼古拉葉維奇赫爾可以通過吮吸聖乳而操縱鐵元素,而胸部,正是這部動畫中設定的力量的源泉。滿螢幕充斥的胸部,不被列入日本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了才怪了。

9、妖精的鏇律

——“不幸的人總想創造比自己更不幸的人,以證明自己才不是最不幸的人。”

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國內禁播)

主角露西,孤獨、扭曲和哀傷的異生物體,是動漫史上最為悲催的角色之一。雖然片中雖然前前後後被露茜殺死了不少人,這部動畫總體來說是血腥暴力的,然而這部動畫也並充斥著色情場面,足以讓這部動畫被列入日本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

10、殺戮都市

——“雖然我們沒有任何仇恨,但是為了生存,我必須殺了你。”

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國內禁播)

《殺戮都市》可以說是一部很瀆神的或者說是一部非常反人類反社會的作品,但同時無論是動畫還是漫畫,裡面都充斥著大量色情橋段,正因如此,它被列入日本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排行榜。這部作品否定了慈悲和對他人的關愛,在片子裡的設定,任何一種關愛都導致了死亡。誇張而生活化的情節絕望得令人窒息,卻將人類最本惡的一面展現出來。

推薦閱讀

日本十大禁播卡通片排行榜,鬼父排名第三死亡筆記排名第四

日本動畫神作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神作?

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最經典的日本動畫

宮崎駿動畫電影全集,最全的宮崎駿電影排名(附下載連結)

宮崎駿正式復出 宮崎駿十大經典動畫電影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