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在校園

——“我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殺戮都市

《日在校園》一開始是本來是一部老少皆宜的校園向動畫,但是從中間部分開始突然走向了黃色不可描述向,直到最後又是剖肚子又是亂刀砍渣男,在結局時舉辦了一個小型播放會,結果居然血腥到有人嘔吐,於是被列入了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排行榜。

5、黑暗聖經

——“任何與野獸為伍的人都必然逃脫不了死亡的命運。”

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國內禁播)

心理能力承受差的人真的建議不要看被列入了日本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排行榜的黑暗聖經,這部漫雖然製作和劇情都很優秀,但是劇中接觸到黑暗聖經的人都漸漸扭曲瘋狂,其中滲透的血腥暴力和猥瑣的性都成了這個動畫的基石,爆菊扶她群交人獸,簡直五毒俱全。

6、鬼父

——“你爸爸!!!還是你爸爸!!! ”

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國內禁播)

鬼父的男主角秋月孝三是一名化工博士,在一場實驗事故中失去了男性機能,但是在偶然見到秋月愛麗和秋月真理奈兩姐妹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燃起了久違的衝動,於是他一步步接近兩姐妹的母親,成為了兩姐妹的繼父,進而把罪惡的手伸向了姐妹倆,並且與姐妹倆發生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這些場面在動畫裡都有體現,被排進日本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一點都不冤。

7、魔乳秘劍帖

——“乳房乃至上的真理。”

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國內禁播)

魔乳秘劍帖是根據成人漫畫改編,這部漫的女主角是魔乳一族的叛徒,偷出了族中秘書叛逃了,這本書里記載了古今中外流傳的所有豐胸美乳的技巧,順帶一提的是.......這一族的宗旨是【乳房乃至上的真理】,吸了這一族的乳汁,你就能,變強!並且砍了別人的胸,自己的胸會變大。看到這裡,大家大概也明白了為什麼這部動畫會被列入日本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了吧。

點擊下一頁,閱讀更多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