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有很多的不錯的恐怖懸疑片上映,如獲得9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逃出絕命鎮》,以及《忌日快樂》等等,下面為大家帶來了恐怖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吧。

1、逃出絕命鎮

由喬丹·皮爾執導,丹尼爾·卡盧亞、艾莉森·威廉士主演,上映於2017年,講述一位黑人男子前往白人女友家度過周末,卻被小鎮上的人異常熱情的款待,其背後更是隱藏了驚人的秘密。

2、恐怖遊輪

一部值得眾多人解讀的懸疑電影,上映於2009年,由克里斯托弗·史密斯執導,一位單親母親與朋友出海遊玩時,意外登上了一艘遊輪,並產生了一段無限重複故事。

3、孤兒怨

同樣上映於2009年,電影講述一對夫婦從孤兒院收養了一個小女孩 ,雖然這個女孩長相可愛,但卻異常成熟,這個平常的家庭也發生了巨大的變故。

4、致命ID

由詹姆斯·曼高德導演的一部驚悚片,影片從前奏的人物鋪墊和懸念設定都極為充足,環環相扣,沒有一個浪費的鏡頭,毫無邏輯bug,獲得了2004年土星獎最佳驚悚片。

5、禁閉島

改編自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說,由馬丁·斯科塞斯執導,由小李子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講述一個精神病人在精神院接受治療的過程,其產生精神疾病的原因一步步揭曉。

6、林中小屋

知名度較高的一部美國驚悚片,由德魯·高達執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傑西·威廉士等主演,講述五人好友在森林中的一個小木屋中度假,卻意外捲入到神秘事件中。

7、死寂

由詹姆斯·溫執導的恐怖片,上映於2007年,但知道現在都廣為稱讚,一個關於怨氣和復仇的故事,劇中情節有些難以理解,主要因為其中有一部分結尾被剪輯,未播出,感興趣的小夥伴不妨去尋找一下。

8、寂靜嶺

根據遊戲改編的電影很多,其中最為成功的典型案件就是這部影片,由克里斯多夫·甘斯執導,共兩部作品,母親為解救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兒,進入到一個神秘的小鎮“寂靜嶺”,神秘的宗教,“里世界”,將人困在其中無法逃離。

9、閃靈

由華納兄弟出品,上映於1980年,恐怖片中最為經典的作品之一,根據英文“shining”而來,也就是熟知的第六感,影片被眾多電影博主解說,仍值得被解讀。

10、忌日快樂

由克里斯托弗·蘭敦執導,講述一個女大學生無限重複自己被謀殺的前一天,也就是自己的生日前夕,並不斷嘗試尋找兇手,不然將在無限輪迴中不斷虛弱直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