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映的電影《看不見的客人》讓眾人見識到了西班牙懸疑片的精彩,之前還有《無知無覺》、《當你熟睡》同樣是其中的經典佳作,現在為大家帶來了西班牙十大懸疑片,一起來見識一下吧。

1、看不見的客人

由奧里奧爾·保羅執導,馬里奧·卡薩斯、阿娜·華格納主演,講述一對偷情的男女意外撞死了一位青年,男子為了掩飾罪行將其毀屍滅跡,後青年的父母為了查明真相,與其對話,上演了一場精彩無比的推理大戲。

2、胡麗葉塔

根據愛麗絲·門羅小說集中的三部短篇小說改編,上映於2016年,影片以回憶的方式展開,從母女感情出發,構建了一個女性豐富的情感生活,不過其中有些懸念並沒有揭示,略顯不足。

3、無知無覺

由西班牙和法國合拍的一部驚悚懸疑片,分為兩個時空講述,一群得了神秘疾病的兒童,失去了疼痛的感覺,被關在一個修道院中,而另一邊是一位得了白血病的醫生準備進行骨髓移植手術,時空交錯,又隱藏了不為人知的真相。

4、當你熟睡

上映於2011年,由豪梅·巴拿蓋魯執導,路伊斯·托沙、瑪塔·埃圖娜主演,一個公寓的守門人窺伺著公寓裡的眾多人,並了解到他們的秘密,其中被一位樂觀的女孩所吸引。

5、孤堡驚情

上映於2010年,講述從孤兒院長大的勞拉帶著自己的丈夫和七歲大的兒子重回自己長大孤兒院,並在一系列的奇怪事件中探尋院中所隱藏的秘密。

6、謎一樣的雙眼

上映於2009年,由由胡安·何塞·坎帕內利亞執導,里卡杜·達林、索蕾達·維拉米爾主演,改編自小說《他們眼中的秘密》,講述一位退休的檢察官回憶多年以前的謀殺案件。

7、回歸

上映於2006年,由佩德羅·阿莫多瓦執導,佩內洛普·克魯茲、勞拉·杜納絲、卡門·莫拉主演,講述一位母親在去世之後重回家鄉,幫助家庭解決各種問題糾紛。

8、活埋

由羅德里格·科特茲執導,瑞安·雷諾茲主演,2010年上映,講述一位卡車司機被活埋在一個棺材中,並利用身邊的各種工具來尋找逃生的可能性,能稱為年度“最省錢”的電影。

9、沼澤地

獲得第29屆戈雅獎最佳男演員、導演和最佳影片三項大獎,由阿爾伯特·羅德里格斯執導,講述兩位性格不同的警察聯合偵查一起聯歡殺人案。

10、黑暗面

一面神奇的鏡子,能將人藏著一個不同的黑暗世界中,見證著一個渣男的故事,影片在法國博納國際偵探電影節、德國柏林國際電影節上展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