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標題是多么的炫酷,懸疑+動作大片,有燒腦有刺激,簡直不要太過癮。這類電影看完後很難不熱血沸騰而且可以說毫無尿點可言。今天小編整理了十部這樣的電影,看看有沒有你看過的吧。

十大懸疑動作電影排行榜

1、《諜影重重》

2、《心理遊戲

3、《絕嶺雄風》

4、《金蟬脫殼》

5、《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

6、《無間道》

7、《新世界》

8、《玩命追蹤》

9、《生死狙擊》

10、《湄公河行動》

1、《諜影重重》

前三部都是經典之作,好萊塢動作電影排行第五,剪輯乾淨利落,拍攝手法也成為榜樣般的存在,這一系列的電影沒有過分的煽情和抒情並且擁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尾,建議將三部連在一起追完更有意思。

2、《心理遊戲》

這部影片講述了一位億萬富翁在四十八歲生日的時候收到了一份遊戲卡,出於好奇他進入了遊戲,結果他的命運被改變了......

3、《絕嶺雄風》

故事講述了有心理陰影的高山搶險隊員加貝與恐怖分子在山野上鬥智鬥勇的故事,並且最終收穫了愛情。

4、《金蟬脫殼》

史泰龍和施瓦辛格在《金蟬脫殼》中的賣力演出不出所料贏得了滿堂彩,而且比大家想像的更加有趣,十大高智商越獄電影前三,精彩程度極高。

5、《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

改編自同名小說,沒有大導演、大明星的第一部電影上映時就取得了高票房,第三部更加成熟,場面也更加大氣恢弘。

6、《無間道》

《無間道》是香港電影中難得的佳片,不僅演員帥的沒話說,而且表現了複雜的警匪關係,但又不僅限於彼此間的爾虞我詐,可以說十分好看了。

7、《新世界》

201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據說靈感來自《無間道》,講述的也是警察、臥底與黑幫之間的故事。

8、《玩命追蹤》

這是一部英國式的動作電影,有動作戲有懸疑,也有黑色幽默和內心戲。這部劇看起來還算比較輕鬆,因為其中有許多幽默的對話和劇情。

9、《生死狙擊》

影片講述了鮑勃在總統街頭演講充當隱形狙擊手暗中保護總統,不料那天遭到了襲擊,他被冤枉成暗殺者,最終為自己洗脫了罪名的故事。

10、《湄公河行動》

這是一部好評較高的國產電影,講述了警察和臥底一起緝拿了兇手並且偵破了跨國販毒案的故事,從選角到動作場面的製作都有大片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