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最意料之外的電影是什麼?有沒有哪些電影是讓你驚訝的掉下巴的?本篇文章給大家介紹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每一部保證你看完瞠目結舌,再看三遍你也猜不到結局。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10、《風聲》

9、《空房間》

8、《全民目擊》

7、《死神來了》

6、《禁閉島》

5、《小島驚魂》

4、《黑暗面》

3、《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2、《香水》

1、《一級恐懼》

10、《風聲》

簡介:這部電影由陳國富與高群書共同導演拍攝。故事來源於麥家的同名小說。故事的背景設在1942年的汪偽政府當政期間。影片圍繞著找出“老鬼”這一神秘人物而展開敘述。

評價:《風聲》的電影色調懷舊而絢麗,攝影炫目,一波三折的劇情發展,懸念迭起的伏筆,無不讓觀眾大呼過癮。這部電影的兩大女主都因為出色的表演而獲得2009年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的提名。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陳國富 / 高群書

主演: 周迅 / 李冰冰 / 張涵予 / 王志文 / 黃曉明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09-09-29

9、《空房間》

簡介:這是一部金基德導演拍攝的韓國愛情電影。影片主要圍繞著男主泰石與女主善花之間奇妙的愛情來展開敘事。影片上映後曾獲得第61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銀獅獎。

評價:這部電影飾演唯美而浪漫的拍攝手法像我們展示了一段美好而奇特的愛情故事。這部電影既有溫情的畫面,有帶著一種恐怖的詭異氣氛。是一部非常有感染力的佳作。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金基德

主演: 在熙 / 李成延 / 李忠秀

國家: 韓國

上映日期: 2004-09-07

8、《全民目擊》

簡介:這是一部由非行導演拍攝孫紅雷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故事裡的富豪林泰的女兒被指控為殺人犯,他為了幫女兒擺脫嫌疑而花大價錢請了最好的律師;來為女兒開脫,然後身為男主的檢察官也不是吃乾飯的。故事由此展開。

評價:影片通過四個主人公來講述同一件事,在多角度的敘述中一點點勾勒出事情的真相,過程中懸念迭起,峰迴路轉讓觀眾覺得看得很爽,而意料之外的結局也讓人很吃驚。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非行

主演: 孫紅雷 / 余男 / 郭富城 / 鄧家佳 / 趙立新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3-09-13

7、《死神來了》

簡介:這是一系列具有較高知名度的美國驚悚電影。男主艾利克斯在前往巴黎的飛機即將要起飛時突然產生不祥的預感,跟大家說飛機會爆炸,而在不久後飛機果然爆炸了。躲過第一次死亡的他們能在死神面前再次僥倖逃脫嗎?

評價:這是一系列典型的“閻王要人三更死,誰敢留過五更天”的驚悚電影。影片的出眾之處在於他的宿命論般的結局。你能僥倖躲過死神一次,死神最終還是會找上你的。作為一部小成本電影,影片以他獨特的創意吸引了觀眾。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黃毅瑜

主演: 戴文·薩瓦 / 艾麗·拉特 / 科爾·史密斯 / 克里森·克拉克 / 丹尼爾·洛巴克

國家: 美國 / 加拿大

上映日期: 2000-03-17

6、《禁閉島》

簡介:這是一部馬丁·斯科塞斯導演的美國懸疑片。故事是根據美國小說家丹尼斯·勒翰 的同名小說蓋百而成。男主丹尼爾奉命到一個孤島上調查一個殺人機構,卻在調查中遇到了種種價不開的謎團。

評價: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心理驚悚片。電影通過嫻熟的視聽語言來營造一種恐怖而又緊張刺激的氛圍。這是一部探討精神與行為的聯繫的懸疑電影,導演使用了大量的超現實主義手法來給我們展示了一個如夢似幻的環境。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馬丁·斯科塞斯

主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 馬克·魯弗洛 / 本·金斯利 / 馬克斯·馮·敘多夫 / 米歇爾·威廉士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0-02-13

5、《小島驚魂》

簡介:這是一部亞歷桑德羅·阿曼巴導演的驚悚懸疑片。故事的背景設在二戰後的某個英倫小島,女主格蕾絲在小島上獨自撫養一對子女,等待丈夫的歸來,然而丈夫沒有歸來,他們卻遇到了一系列的怪事,他們也陷入了撲朔迷離的環境中。

評價:這部電影統一作為一部心理驚悚片,有著希區柯克《蝴蝶夢》與庫布里克《閃靈》的精神。這部電影最獨特的地方在於他給我們營造了一個非常逼真的令人感到窒息的環境,而在影片的最後導演又將他們全盤推翻。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亞歷杭德羅·阿梅納瓦爾

主演: 妮可·基德曼 / 菲奧紐拉·弗拉納根 / 克里斯多福·埃克萊斯頓 / 阿拉濟納·曼恩 / 詹姆斯·本特利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1-08-10

4、《黑暗面》

簡介:這是一部安德雷斯·拜辭自編自導拍攝的西班牙驚悚片。這是一個發生在一棟神秘的別墅的里的故事。指揮家的女友突然神秘失蹤,然後新聯熱的到來又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到底這棟別墅里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

評價:這部恐怖片幾乎沒有絲毫的血腥場面,然而依然讓人恐懼到窒息。影片的劇情設計非常的巧妙,當你以為這是一個講述鬼怪的驚悚片,他肥膩展示的偏偏是最普通的日常生活里人性黑暗帶來的恐懼。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安德烈斯·拜斯

主演: 基姆·古鐵雷斯 / 克拉拉·拉戈 / 馬丁娜·加西亞 / 亞歷山德拉·斯圖爾特 / 瑪利亞·羅德里格斯

國家: 哥倫比亞 / 西班牙

上映日期: 2011-09-16

3、《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簡介:這是一部由Richard Schenkman導演拍攝的科幻電影。故事是根據科幻作家傑洛米·貝斯拜的小說改編而成的獨立小成本電影。故事的男主是一個自稱經歷過14000多年歷史歲月的約翰。

評價:影片利用科學與宗教之間的灰色地帶來進行敘述。影片幾乎就在一個房子裡拍完,萬千沒有炫酷的特效場面,電影卻依然非常的吸引人。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低成本獨立電影的的經典作品之一,是一部非常經典的科幻片。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理察·沙因克曼

主演: 大衛·李·史密斯 / 托尼·托德 / 約翰·比靈斯列 / 安妮卡·彼得森 / 阿麗西絲·索普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7-11-13

2、《香水》

簡介:這是一部由湯姆·提克導演的德國劇情片。影片改編自派屈克·聚斯金德的同名小說。主角格雷諾耶說是一個嗅覺異常靈敏的天才,為了制出世界上最好聞的香水而走上了一條閃人的不歸路,然而最終的結局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評價:影片是通過主人公的視角來進行敘述,雖然故事發生的背景離我們很遙遠,然後故事想要講述的卻是對現代的社會的批判。單從視覺層面來說,影片並沒有過多的暴力色彩,影片始終使用一種平靜而冷峻的手法帶領觀眾一步步向前走。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湯姆·提克威

主演: 本·衛肖 / 艾倫·瑞克曼 / 蕾切兒·哈伍德 / 達斯汀·霍夫曼 / 大衛·卡爾德

國家: 德國

上映日期: 2006-09-07

1、《一級恐懼》

簡介:這是一部格里高利·霍布里特導演的犯罪劇情片。影片改編自威廉.迪爾所著的小說《Primal Fear》。故事的背景設在芝加哥。在芝加哥發生了一樁震驚全城的恐怖命案。滿手鮮血的少年艾倫被認為是兇手。辯護律師卻認為他是無辜的,浴室為他展開辯護,卻在辯護中發現艾倫的人格分裂真相。

評價: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然人無法平靜的影片,影片劇情設計上環環相扣,跌宕起伏的情節然人大呼過癮,而結局卻讓人非常意外,看三遍都想不到的結局。不到最後一刻根本不可能真的真相。

10部反轉結局的電影

導演: 格里高利·霍布里特

主演: 理查·基爾 / 蘿拉·琳妮 / 約翰·馬奧尼 / 阿爾法·伍達德 /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