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電影往往都設計到戰爭題材的電影。在給觀眾提供極大的感官享受的同時也像觀眾展現給了戰爭的殘酷。尤其是看著被狙擊手狙擊的對象,往往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很喜歡看這一類型的電影。本篇文章給大家推薦了排名前十的10狙擊電影,包括那些最經典的狙擊電影作品,希望大家喜歡。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0、《兵臨城下》

9、《生死狙擊》

8、《全金屬外殼》

7、《雙狙人》

6、《最後的刺客》

5、《美國狙擊手》

4、《殺手悲歌》

3、《諜影重重》

2、《一號通緝令》

1、《拯救大兵瑞恩》

10、《兵臨城下》

簡介:這是一部讓·雅克·阿諾導演拍攝的動作片。故事根據威廉·克雷格的同名紀實小說改編而成。故事的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主要講述了在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兩大狙擊手蘇聯紅軍的瓦西里·柴瑟夫和德國的康尼少校之間的殊死較量。

評價:所有的戰爭題材電影都展示了戰爭時殘酷的,在大背景下的人們面對戰爭的殘酷,既沉重又讓人神經緊繃。雖然故事沒有大家預期的那么精彩,但是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的狙擊手電影,很值得一看。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讓-雅克·阿諾

主演: 裘德·洛 / 艾德·哈里斯 / 蕾切爾·薇茲 / 約瑟夫·費因斯 / 鮑勃·霍斯金斯

國家: 美國 / 德國 / 英國 / 愛爾蘭

上映日期: 2001-03-16

9、《生死狙擊》

簡介:這是一部安東尼·福奎阿導演拍攝的諜戰類電影。男主鮑勃是一位以保護總統為要務的隱形狙擊手,某天在總統進行演講的實話,現場突然遭到槍手的襲擊,而鮑勃被懷疑是兇手,為了洗脫自己的罪名他必須要找出幕後的黑手。

評價:這部影片在同類影片中是一部非常出彩的經典之作。電影的視聽語言尤其震撼使人看得看得酣暢淋漓,極為過癮。影片中種種驚心動魄的火爆大場面,緊張的心理角逐都迅速吸引了觀眾的眼球。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安東尼·福奎阿

主演: 馬克·沃爾伯格 / 凱特·瑪拉 / 麥可·佩納 / 丹尼·格洛弗 / 伊萊亞斯·科泰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7-05-12

8、《全金屬外殼》

簡介:這是一部斯坦利·庫布里克導演拍攝的美國戰爭劇情片。影片根據斯塔夫·哈斯富特的小說《短期服役》改編而成。主要講述越戰期間,美國哈斯軍陸戰隊在越南戰爭中的經歷。

評價:影片通過真實的鏡頭再現殘酷的戰爭。這部影片旨在通過戰爭來反思電影,用一個很重的戰爭場面來提醒觀眾反戰。電影也說明了一個主題,那就是環境改變人,人只是在適應環境。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7、《雙狙人》

簡介:這是一個系列戰爭電影,共包括七部。由查德·科林斯擔任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作為狙擊手的男主和他兒子的傳奇故事。

評價:一句話概括這似乎一部有點傻氣的電影,然而在這我不電影之前很少有影片涉及到狙擊手這樣的人群。作為早期的狙擊手電影還是非常值得一看。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路易斯·羅沙

主演: 湯姆·貝倫傑 / 比利·贊恩

國家: 美國 / 秘魯

上映日期: 1993-01-29

6、《最後的刺客》

簡介:這是一部理察·冬爾導演的的動作片。男主羅伯特是一個對殺手生涯以及非常生厭的職業殺手。然而此時另一位年輕的職業殺手卻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們之間將會上演睡眠樣的故事呢?

評價:這部電影是史泰龍的代表作之一。本片最為一部以描述刺客為主體的電影,影片中有許多的槍戰畫面,消音後的槍戰更加的扣人心弦,更容易繃緊觀眾的神經。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威廉 H. 莫利納 (William H. Molina)

主演: Nancy Allen / Lance Henriksen, / Scott Lincoln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7-06-24

5、《美國狙擊手》

簡介:這是一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拍攝的動作片。影片改編自美國著名狙擊手克里斯·凱爾的自傳《美國狙擊手》,主要講述了美國海豹突擊隊的以為狙擊手傳奇的一生的故事。

評價:本片除了喜利得觀點之外,同時也向我們展示了超高難度的拍攝技巧。這是一部關於戰爭中描寫人性的最真實的電影。給我們展現了主人公傳奇而又悲涼的一生。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主演: 布萊德利·庫珀 / 西耶娜·米勒 / 凱爾·加爾納 / 盧克·葛萊姆斯 / 傑克·麥克道曼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4-11-11

4、《殺手悲歌》

簡介:這是一部羅伯特·羅德里格茲 導演拍攝的犯罪劇情片。主要圍繞一名罪犯逃獄後找仇家復仇的事情展開敘述。

評價:這部電影是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 的成名之作,同時也是一部低成本的黑色電影。電影的追殺場面在導演的鏡頭下笑料百出,是一部幽默感十足的黑色電影。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羅伯特·羅德里格茲

主演: Carlos Gallardo / Peter Marquardt / Consuelo Gómez / Jaime de Hoyos

國家: 墨西哥 / 美國

上映日期: 1992-09-15

3、《諜影重重》

簡介:這是一部道格·里曼導演拍攝的動作懸疑片。影片根據羅伯特·魯德魯姆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男主傑森·伯恩是一個患有極端記憶喪失的人,為了尋找自己的身世以及躲避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追殺,他展開了一系列的行動。

評價:這部電影不需要依賴任何的窠臼和聲道就可以喚醒你的所有感覺。看電影的時候,劇情往往都被忽略了,只注意到男主馬特·達蒙帥酷的形象。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道格·里曼

主演: 馬特·達蒙 / 弗朗卡·波滕特 / 克里斯·庫珀 / 克里夫·歐文 / 朱麗婭·斯蒂爾斯

國家: 美國 / 德國 / 捷克

上映日期: 2002-11-21

2、《一號通緝令》

簡介:這是一部大衛·霍根導演拍攝的驚悚動作片。主人公唐恩本是海軍陸戰隊的優秀成員,卻因為不認殺害一名六歲的兒童而導致長官死於非命,他也被軍事法庭判處死刑。然而在他赴刑的路上卻被劫持了,圍繞著他還將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評價:作為一部驚險懸疑動作片。這部電影的情節設計得環環相扣,是非常經典的一部關於狙擊手的電影作品。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David Hogan

主演: 基倫·埃弗瑞·韋恩斯 / 強·沃特 / 吉爾·亨內斯 / 保羅·索維諾 / 羅伯特·考普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8-12

1、《拯救大兵瑞恩》

簡介:這是一部史蒂文·史匹柏 導演拍攝的戰爭動作片。故事的背景是諾曼第登入後。美國陸軍參謀長處於人道主義關懷,排除一支8人小隊前去尋找拯救依然在槍林彈雨中身死未卜的瑞恩。

評價:這部電影對戰爭場面的展現非常的真實,強烈的震撼了觀眾。影片的視覺衝擊感極強,故事情節也設計的盪氣迴腸,是一部非常經典好看的優秀電影作品。

狙擊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史蒂文·史匹柏

主演: 湯姆·漢克斯 / 湯姆·塞茲摩爾 / 愛德華·伯恩斯 / 巴里·佩珀 / 亞當·戈德堡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