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邪惡小法師-維迦

即使是死亡,也會因為我的出場而顫抖不已!

遊戲裡,想必大家都遇到過一見面一個大招帶走的小法。既有控制輸出還高,讓不讓其他中單活了?那么問題又來了——天賦竟然還能夠有想配對的。壓迫者配上E技能的眩暈讓後續傷害能夠增加一定的百分比。冥火觸摸這個終極天賦對於小法這個從不擔心法強低的法師來說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如虎添翼。S5賽季上,小法算不上是熱門,雖然Q技能變成非指向性,改成兩個,不過讓增加法強更加的快。大多數射手都擁有位移技能, 當然不排除一些沒有的,小法的E技能簡直是噩夢,超大的範圍配上超長的眩暈時間,足矣讓隊友進行秒殺。雖然大招對AD型英雄沒有對法師類強勢,不過關鍵是AP加成高阿!不缺法強阿!小法師估計是整個LOL法師類英雄里AP加成最高的一位了,W和大招都是1.0AP加成。S5上算不上熱門,不過S6上配合天賦等條件 估計小法這類秒人型的英雄會非常吃香——

天賦推薦:18-12-0

殘暴系點出盛宴可以給小法提供一定的續航能力,而壓迫者這個技能可以在小法用e技能眩暈敵人的時候提升你的技能傷害,冥火觸摸這個技能在後期小法ap高的時候提高冥火觸摸造成的傷害。敏捷系點出屠夫可以讓你前期更好的發育和補刀,點出死神是可以讓你在敵方血量較低的時候增加自身傷害,而不點精神之力是因為小法擁有被動所以不需要點出這個。

小法很少有大放光彩的時候,不過S6上,估計小法會非常吃香。畢竟是射手的版本,不讓中單秒,誰來秒呢?同時本來就噁心到爆了,再和天賦上的契合讓小法傷害更加恐怖。那么S6小法到底能不能成為熱門中單呢?那么我們一起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