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刀鋒之影-泰隆

我的刀不會放棄對你們心臟的追求,最終它們會如願以償的

泰隆可能很久沒有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因為S5上單重裝坦克的崛起,泰隆這些刺客型中對於亞索這種前期較為弱勢則中後期開始的英雄,泰隆卻能夠在前期帶起節奏,擴大團隊的優勢,新天賦中的壓迫者簡直就是為泰隆量身定製的一個天賦,進一步的增加泰隆的傷害。而輕語的改變對於泰隆這類需要護穿的英雄來說是一次巨大的提升,而死亡之舞的唯一被動:所造成物理傷害的12%會產生治療效果。(多個目標的效果為原值的33%)這件新裝備也比較適合,無論是在1V1或者是在團戰中都能夠位泰隆回復一定的血量,而且泰隆的清線能力較強,清完線是去上路gank或者去下路打麻將還是和打野入侵野區就要和隊友好好的交流了。

天賦推薦:18-12-0

殘暴系天賦點出雙刃劍可以提高泰隆所有技能和平a的傷害,而壓迫者這個天賦可以算是男刀被動的縮小版,而在加上泰隆的E技能泰隆立即出現在目標背後,使目標減速99%,持續0.25秒。泰隆的後續傷害會加強3/6/9/12/15%,在後期用E技能在配合壓迫者和被動可以打出極高的輸出,終極天賦點出戰爭狂熱,泰隆的完整連招EAQAWR可以為泰隆每次技能加平A的時候增加平A傷害,在前中期可以擁有更高的爆發。

泰隆自從E技能的沉默移除之後,就很少看見泰隆出現在遊戲中,而這一次版本的更新雖然沒有加強泰隆,但是天賦的改變無形之中預示著泰隆將會成為熱門英雄,而選擇了泰隆的陣容上單就要換成蘭博或者瑞茲冰女這類法坦,而泰隆6級之前對線較弱也比較怕打野,所有要如何度過前六級是一個較大的問題。不過泰隆在有幽夢和輕語之後再搭配新天賦可以給對面脆皮造成極大的壓力。